Responsive image
拉德神父被绑架的经历:基督徒与穆斯林的共处是可能的
2019-07-10

拉德神父的自传(梵蒂冈新闻网)“2015年5月21日,我在自己的玛尔埃利安团体,两个蒙面持枪的青年闯入,将我和一个名叫布特罗斯的望会青年带走,将我们推上一辆汽车并捆绑起来…”雅克·拉德(JacquesMourad

神父:纳迪亚·拉德是伊斯兰国屠杀的活见证,获诺贝尔和平奖
2018-10-07

奥斯陆委员会授予德尼·慕克维格(DenisMukwege)和纳迪亚·拉德(NadiaMurad)诺贝尔和平奖。

叙利亚:与达奥里欧神父同一团体的雅克•拉德神父被绑架
2015-05-23

霍姆斯(信仰通讯社)—叙利亚马尔埃里安隐修院院牧雅克•拉德神父遭到武装分子绑架,至今下落不明。据悉,有人称绑架事件发生在五月十八日,也有人指是五月二十一日。

叙利亚:西罗-天主教宗主教呼吁为拉德神父和汉纳执事早日获释祈祷守斋
2015-05-26

霍姆斯(信仰通讯社)—昨天五月二十四日圣神降临瞻礼之际,叙利亚和全世界的西罗-天主教会响应宗主教伊纳斯•尤斯福三世的号召,为五月二十二日被绑架的拉德神父和汉纳执事早日获释祈祷、守斋

河北:圣诞节献血车开进村天主堂
2010-12-28

信德网讯衡水教区村天主堂在欢度圣诞佳节之时,也为社会积极献爱心,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应堂口邀请,衡水中心血站圣诞节到村天主堂集中采血。教友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

瑞典大公代表团前来罗马参加赫塞尔布拉德修女的封圣大典
2016-06-02

(梵蒂冈电台讯)瑞典籍修女玛利亚·依撒伯尔·赫塞尔布拉德(MariaElisabettaHesselblad)将於6月5日在圣伯多禄广场被册封为圣人,瑞典大公代表团将前来罗马参加教宗方济各主持的封圣大典

沧州:庄堂区庆祝主保瞻礼
2018-07-08

今年的主保瞻礼李主教准备在庄堂区高头堂口庆祝,但临时有事未能惠临,由四位神父主礼,我们的光耀联合乐队高奏凯歌,场面隆重锣鼓喧天,向我们的主保敬礼,祈求主保转达天主,赐予平安喜乐,国泰民安。

前曼联足球运动员连尼晋秩为执事
2016-11-03

2016年10月29日现年38岁的英超球会曼联的前球员连尼祝圣为执事,当天的典礼由爱尔兰都柏林总主教马丁(DiarmuidMartin)主持。

梵蒂冈:教宗册封斯塔尼斯劳和赫塞尔布拉德为圣人:天主战胜了痛苦与死亡
2016-06-07

日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弥撒,将圣母司铎会创始人波兰籍神父耶稣玛利亚的斯塔尼斯劳(StanislaodiGesùMaria)和圣女布里吉达至圣救主女修会创始人瑞典籍修女玛利亚‧依撒伯尔‧赫塞尔布拉德

教宗到耶稣会总会院在拉修士的遗体前祈祷
2017-12-0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5日上午10点30分来到梵蒂冈附近的耶稣会总会院,为上周六逝世的耶稣会士萨尔瓦多·安赫·拉(SalvadorAngelMura)修士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