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等待的感受
2017-04-10

你尝过等待的滋味吗?无论是人或事,等待最容易让人产生忍无可忍的愤怒。而且在我身上发生过令我怒火中烧的事,皆是由于等待造成的。

希望鼓舞我们忍耐、等待
2020-11-04

,去年春节回家时才和女儿见面,孩子平时也只能和“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妈妈在电话里说上几句,如今奶奶一提起妈妈,她便立刻联想到妈妈那温暖的怀抱和被关怀爱护的幸福,因此也显得格外兴奋,便跟奶奶一起回家,等待过年

好好忍耐 好好等待
2008-03-20

三姨在世时,我的生活前景黯淡,经常向她哭诉,她总是以坚定的语气说:好好忍耐,好好等待。她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我明白她的意思:忍耐生活的艰辛,等待天主的救援。当时,我很年轻,对于她的话,心中很不以为然。

等待艳阳天
2003-10-31

曾经听过这样一个令人心动的故事。有一个女孩,在她还很小的时候,曾有一个很幸福的家,但有一天,爸爸和妈妈忽然吵架了。妈妈瞪着爸爸吼道:“我就是喜欢他,我们一定要离婚!”

孟加拉国急切等待教宗到访
2017-11-15

这些小小团体急切地等待教宗的到来,同时也希望教宗能向地方当局要求更有效地保护少数宗教群体。科斯塔神父说:自2016年7月达卡发生袭击事件後,我们度过了一个恐惧和不确定的时期。

满怀期望与喜乐的等待
2011-12-05

第二,罗马教会的以喜悦等待为主题的将临期。将临期在第六世纪时也出现在罗马教会的礼书中。

巴西:等待教宗来临的是怎样的巴西教会?
2013-07-21

本梵蒂冈广播电台关于等待教宗来临的是怎样的巴西教会,作了以下报道。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大街小巷流行着这么一句话:教宗比足球更吸引人。

日本在“紧张”情绪下等待教宗方济各来访
2019-07-28

日本人正在等待教宗方济各的访问,带着紧张和惶恐,以及热情和关注。到目前为止,唯一确定的是,教宗方济各的访问将在11月进行,这是他在今年1月份的巴拿马世界青年日之旅期间曾对记者说。

默祷:专注地等待,细心的发现
2021-11-29

从这个小小的经验中,让我学习到将临期的等待。将临期第一主日的福音看起来启示未来:“日月星辰将有异兆出现;在地上,万国要因海洋波涛怒号,而惊惶失措。”

阿尔巴尼亚明爱会:众人敞开大门等待教宗的到来
2014-09-21

阿尔巴尼亚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这兴奋之情,所有人都敞开大门等待教宗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