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耶稣受难记》续集正在筹备
2020-09-24

美国好莱坞演员詹姆斯·卡维泽证实,《耶稣受难记》续集正在筹备中。

巴布亚新几内亚:青年积极筹备巴西世界青年节
2012-05-01

  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青年们正在满怀激情地筹备即将于2013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世界青年节。

香港:积极筹备迎接十一月将在菲律宾举行的亚洲青年节
2009-07-21

目前,东道主菲律宾正紧锣密鼓筹备省会,竹制十字架已于三月十四日起在全国巡游,将在十个教区接待数千名朝圣者的敬礼。并公布了亚青节标识和主题歌——“亚青节,恩宠的新季节”。

委内瑞拉:积极筹备全国牧灵大会教会活跃在社会生活中
2020-03-14

圣费尔南多(信仰通讯社)—三月七日在委内瑞拉圣费尔南多教区举行的教区牧灵大会上,开始筹备七月三日至五日将举行的第二届全国牧灵大会。

菲律宾:教会青委会积极筹备十一月亚青节
2009-04-01

信德网据公教报讯第五届亚洲青年节(亚青节)即将来临,菲律宾主教团青年委员会正筹备多项预备活动,包括约十个教区接待数千名朝圣者,以及安排一个竹制十字架在全国巡游。

巴西:筹备世青节的里尔科枢机谈世青节成功的“秘诀”
2013-07-17

本梵蒂冈电台请筹备历届世青节的圣座在俗信友委员会的主席斯塔尼斯劳‧里尔科枢机主教谈谈世青节成功的秘诀,他说:  答:这是个时常提出的问题。

公教报:泰泽在港筹备国际聚会 邀请信徒参与并接待青年
2018-05-20

至五月中已有五位泰泽修士和六位青年义工在港筹备聚会,六位义工中四人来自海外、两名是香港义工。

印度:天主教会积极筹备首届全国传教大会
2009-02-20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印度天主教会继续紧锣密鼓地筹备将于二OO九年十月十四日至十八日在孟买总主教区召开的首届全国传教大会。

春节将近,胡庄教友积极筹备慰问工作
2007-01-30

本报讯春节将近,济南教区平阴县胡庄堂区的教友已工始筹备春节慰问工作。目前胡庄的女教友们正不怕天寒,每天在教堂门前演练慰问节目,胡庄天堂也正在筹备购买面粉、食用油等,将在节前探望孤寡群众,慰问弱势群体。

洪都拉斯:教会积极筹备第四届美洲大陆传教大会
2012-05-09

  启程前往罗马参加于今天在罗马召开的宗座传教善会年度全体大会前,洪都拉斯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贝隆·切万内斯神父向本社表示,我们洪都拉斯教会正在积极筹备第四届美洲大陆传教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