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圣座新书《大地与粮食》:提升大众对粮食议题的重视
2015-04-18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出版了一本新书,题名为《大地与粮食》,并於4月16日在梵蒂冈电台大楼举行新书发表会,强调全世界农业的处境应是各国政府和国际社会优先关注的议题。

世界粮食
2015-10-27

世界粮食日不仅仅是一个日期,还是一种价值观的传承。

教宗致函世界粮食计划署:人人都有义务对抗粮食浪费
2019-11-19

停止浪费(梵蒂冈新闻网)在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局第二次例行会议召开之际,教宗方济各致函该计划署执行主任比斯利(DavidM.Beasley),阐明浪费粮食与饥饿、丢弃文化与尊重食物价值的生活方式彼此间的对立

世界粮食日,粮农组织选择的主题是:“为粮食安全在农业方面投资”
2006-10-17

(梵蒂冈电台讯)昨天16日是联合国举行的世界粮食日,今年的主题是:“为粮食安全在农业方面投资”。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迪乌夫在这个机会上表示:“农业发展是朝向长远可持续性的经济成长迈出的第一步。”

教宗访问世界粮食计划署:人人都应有粮食,对待饥饿的官僚主义要不得
2016-06-1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13日上午访问位於罗马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受到该机构执行干事埃瑟琳·卡津(ErtharinCousin)、管理委员会主席以及全体职员的热烈欢迎。

罗马:教宗发表世界粮食日文告
2010-10-19

十月十六日二O一O年世界粮食日之际,教宗本笃十六世专门致函国际粮农组织总干事雅克•迪乌夫,强调本届世界粮食日主题团结起来、战胜饥饿;呼吁全人类共同高度重视农业领域的重要性。

陕西:世界粮食日教友倡议全民节粮
2012-10-17

10月16日是第32个世界粮食日,也是我国第22个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办好农业合作化,粮食安全添保障,为倡议全民保持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陕西省西安市、宝鸡市的老年教友集体呼吁全民积极行动起来

非洲 :防疫导致西非地区五千九百万人面临严重粮食危机
2020-08-28

Covid-19疫情爆发前对地区内七月到八月期间粮食局势所做出的预测是大约2,100万人将面临严重粮食短缺。但现实要残酷得多。

教宗访问粮农组织:爱能确保粮食和整体人类的安全
2017-10-1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0月16日上午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罗马总部,在那里参加了当天举行的世界粮食日开幕典礼。

韩国:明爱呼吁关注朝鲜粮食严重短缺
2012-01-07

北韩的洪水、严冬、落后的耕种设备,以及全球粮食价格上升,令该国245万人口中有三分之二没有足够粮食。明爱指朝鲜亟需援助,但忧虑当地人民会变成政治对峙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