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前发言人瓦罗博士安息主怀:为教会服务的楷模、传播界的大师
2017-07-07

瓦罗博士与圣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密不可分,因为正是这位教宗召他前来领导圣座新闻室,使他得以在圣座传播体系留下不可抹灭的印记。在本笃十六世教宗牧职的第一年,瓦罗博士依然是圣座发言人。

生物医学大学设立瓦罗基金会,专注于保护人和环境的研究项目
2020-07-07

瓦罗博士与若望保禄二世(梵蒂冈新闻网)罗马生物医学大学基金会在纪念前圣座新闻室发言人瓦罗(JoaquínNavarro-Valls)博士去世3周年的机会上设立了一项奖学金,促使研究活动致力于保护人和环境

瓦罗博士生前访谈:若望保禄二世仍活在人们心中
2017-07-07

(梵蒂冈电台讯)前圣座新闻室主任瓦罗(JoaquínNavarro-Valls)博士生前在圣座服务了20年,一直担任圣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发言人。

梵蒂冈前发言人瓦罗博士葬礼:「忠诚、专业、由衷奉献自己」为其特色
2017-07-09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前发言人瓦罗(JoaquinNavarro-Valls)博士的葬礼7月7日上午在罗马圣安日堂举行。

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和若望保禄二世教宗的心思意念不谋而合
2016-08-31

圣座新闻室前主任瓦罗(JoaquinNavarro-Valls)博士曾在若望保禄二世教宗身边服务20年,亲身参与若望保禄二世和德肋撒修女的多次会晤,见证他们的共通点。

罗马:阿斯塔西举办《与圣人同行》新书发表会
2011-05-26

《与圣人同行》作者阿斯塔西于5月24日在梵蒂冈电台举办的新书发表会中说:「教宗在萨拉热窝的市民体育场举行了弥撒,这体育场不久前仍是2万人的坟场。在弥撒进行中教宗流下眼泪,并大声疾呼:再也不要战争!

西班牙教会:11月1日和2日是与教会共融的时刻
2020-11-03

西班牙主教团礼仪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瓦罗(RamonNavarroGomez)神父在一份声明中谈到这两个日子的意义时如此表示。

教宗任命梵蒂冈电台台长隆巴迪神父为圣座新闻室主任
2006-07-12

原任主任华金·瓦罗·巴里斯呈请辞职获准。隆巴迪神父1942年8月29日生于意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行政区(Piemonte)库内奥省(Cuneo)的萨鲁佐(Saluzzo)。

圣依
2010-07-13

圣依爵是16世纪(1491—1556)西班牙劳耀拉贵族出身,从小有“骑士精神”,也有“出人头地,不甘平庸”的雄心。他起初在宫中担任侍卫,之后投身军旅,他赤胆忠心侍奉君王。

匝肋人耶稣
2015-01-12

在十字架的顶端有块牌子,上面写着INRI的字样,这四个字母是拉丁语IesusNazarenusRexIudaeorum的缩写,意为匝肋人耶稣,犹太人的君王。匝肋人耶稣这句话到底有什么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