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马尼拉推出网上弥撒圣祭
2006-12-20

(梵蒂冈电台消息)为了向更多的人宣讲福音、传播基督信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附近的埃德萨朝圣地公教团体,正在筹备推出“网上弥撒圣祭”。并准备在新年之际,正式同网友们见面。

巴西:网上捍卫生命游行:巩固基本价值观应对疫情
2020-06-13

巴西利亚(信仰通讯社)—六月九日,由巴西社会各阶层,特别是民间社团组成的“生命战线”运动发起了网上捍卫生命游行。

香港:网上福传学校于近日举行第二届毕业礼
2009-01-04

信德网据公教报讯香港“逾越知音”网上福传学校于12月14号,在圣保禄学校,举行第二届毕业礼。15位毕业生当中,有7位学员亲自到场领受证书,其余各地的毕业生则透过大会现场安排的网上视像会议参加典礼过程。

澳大利亚:赎主会士推出将临期网上日历
2009-12-04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省会的赎主会士们推出了教会礼仪年将临期网上日历。其间,人们可以在日历中了解传教历史、福音生活见证、基督信仰生活圣言及极其具体的建议、简短的灵修反思等。

香港:网上福传学校培育天主教徒成为‘福传者’
2010-02-01

“逾越知音网上福传学校”颁发毕业证书,学员来自澳洲、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荷兰、美国等。每年有数百学员,来自全球各地,在网上学习福传及教义,并分享基督信仰。

菲律宾:青年担任网上「和平工具」来对抗伊斯兰国的暴力
2015-03-22

菲律宾主教团青年职务委员会执行秘书说,这是年轻一代的任务,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促进尊重和对话的文化。他们必须创造一个「更有利」的社会环境,以提倡和平与和谐,并隔离「极端主义意识形态」。

孟加拉国教友踊跃参与网上圣周三日礼仪
2020-04-10

达卡(信仰通讯社)—鉴于席卷全球的Covid-19,孟加拉国教会团体推出了网上圣周三日礼仪。主教团再次邀请全体受洗者用信仰、也通过传播工具参与圣道礼仪、朝拜圣体和拜苦路,迈向复活瞻礼。

网上福传学校培育华人数码空间播下信仰种子
2019-04-21

网上福传学校发起人恩保德神父认为,网上福传是响应时代需要,帮助平日难于参与堂区的人士接触信仰,甚至惠及在囚人士。目前网上福传学校设有两年制的慕道课程和福传课程,吸引二十多个地区的华人报读。

广东:雷城耶稣圣心堂开办首期网上远程慕道班收效显著
2019-07-25

信德网讯为满足上班一族及在外打工学习等方面的慕道者的慕道需要,广东湛江教区雷城耶稣圣心堂于5月14日举办了“天主教湛江教区雷城耶稣圣心堂首期网上远程慕道班”,经过60天的网上学习,包括在网上听课、网上提问并回答问题

沃达丰基金会在非洲开展的网上教育计划,教宗表示赞许
2016-10-06

这项创举旨在让一些非洲国家几百万名青年能自由地加入网上学习的行列。教宗对此创举表示赞赏,他说:我祝愿这项教育计划能顺利实施,我对刚才听到的解説非常感兴趣。这是一项富有建设性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