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站在耶稣圣心像前
2004-06-28

每当我因琐事缠身,而心烦意乱,乃至绝望时,面对着耶稣圣心,我发自心底呼喊:耶稣啊,我依赖你圣心的爱,宽恕我,怜悯我,指引我。每当此时,我的心顿时会平静下来。

敬礼耶稣圣心
2015-06-23

圣教会一直以来就有敬礼耶稣圣心的传统。

耶稣圣心何其伟大!
2010-06-11

6月是耶稣圣心月,耶稣圣心是多么爱人啊!我们不妨把耶稣圣心与罪人的心比较一下,就可以看出耶稣圣心是多么伟大!什么是罪?就是把不属于自己的据为己有,如偷、抢、骗子,贪赃枉法,行贿受贿,腐化堕落。

耶稣圣心的爱
2004-09-02

思想着但没有行动,不知向报社还是医院捐款,仅有的一点怜悯之心迟迟几天模糊遗忘下去,直到主日,本堂赵明忠神父在给大家做弥撒中,讲道理提起此事时,孩子受伤颤抖的影子再次浮现在眼前,我哭了,我自责并开始惭愧,这多圣母和若瑟带着小耶稣在异地遇难

耶稣圣心
2005-06-20

倚在圣墓旁,圣玛达肋纳正在寻找她的耶稣,她低头痛哭。众天使都想要舒减她的伤痛,可是任什么也无法止息她的痛苦。光辉的诸位总领天使!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教堂的耶稣圣心像被毁
2020-09-18

教会领袖透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教堂内一座拥有90年历史的耶稣圣心雕像遭到破坏,一位涉嫌破坏公物的男子已被逮捕。

耶稣圣心瞻礼
2010-06-08

1675年耶稣在巴莱勒毛尼“往见修女会”会院圣堂多次显现给修女玛加利大,吩咐她推动耶稣圣心敬礼。

耶稣圣心与圣母圣心的联合
2016-07-13

耶稣圣心与圣母圣心的联合,在天主教敬礼耶稣圣心和圣母无玷之心方面,就是历史、神学和属灵上的连接。敬礼两颗圣心是天主教教义的关键要素,诸如圣洁的心、痛苦的心、和慈悲的心等这些词汇已被用在祈祷中了。

你敬礼耶稣圣心吗?
2010-06-17

如果有人问你:“你敬礼耶稣圣心吗?”你会怎么回答?在阅读本文之前,请先想想看──你通常以哪些方式敬礼耶稣圣心

耶稣圣心
2016-07-07

耶稣圣心施恩惠,吾主恩波永世延。以爱还爱报主爱,爱主务必悔己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