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行动播撒福音,舍己成就他人
2020-07-10

河北沧州吴桥大王村,这是一个位于吴桥最北部有着1000多人的偏僻农村,村民善良淳朴,待人真诚热情。几家虔诚的教友以基督为动力,以信仰为准绳,以爱德作见证,演绎了一个个感人肺

舍 得
2008-01-31

基督徒是舍弃自我而接受耶酥基督为主的人(歌二:6),主耶酥也曾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随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随我。”

圣诞对联
2014-12-05

恩主降临马栈真光普照人间救赎功勋传永世降生恩惠播千秋群天神乐奏天际众万民歌响云霄郊外欢歌播喜讯云间妙乐报福音乾坤满被真光照普世同沾救主恩度良辰宇宙同恭贺迎圣子寰球共钦崇主恩浩瀚降生救世神爱无涯舍己献身广施恩泽荣归上主普降甘霖光照万邦圣婴诞马槽普天共庆救主临人间万众欢欣

朝拜圣体
2005-08-11

我要赞美一心爱你我可爱的耶稣圣体你曾为我牺牲自己你曾用爱创造奇迹如今留下你的圣体为能与我更加亲密恳切求你住我心里永远结合不再分离使我不断向你学习温和良善仁爱谦卑尽力承行天父旨意始终与你心灵合一也能像你为人舍己常常作你忠实伴侣我要感谢常歌颂你至尊贵的耶稣圣体我要热切常领受你灵魂神粮圣宠流溢你是天主尊高无比你的慈爱弥漫大地你是罪人大能荫庇你是众圣生命甘饴恳切求你赐我神力战胜诱惑战胜自己思言行为全献给你为你工作永不停息殚精竭虑只是为你信望爱敬始终如一

爱的充电
2024-03-04

与生命的本原合一,与造天地的主宰同活,与为爱人类而舍己的这一位同心同德,荣辱与共。没有什么,比这更伟大的事了!——爱德如是说。末了,听到爱呼唤说:“去吧!到茫茫世海中,作灯塔发出的一缕亮光。”

婚姻是爱情的开始
2014-06-24

耶稣钉在十字架上是100%的完全舍己,而不是50%或99.99%,所以我们100%奉献给爱人,来彰显天主的荣耀。二、婚姻不是签合同,是神圣的立约。

重庆:万州圣心堂举行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2019-09-27

我们各位弟兄姊妹应该感恩党和国家对天主教会的关心支持,应该以耶稣基督舍己爱人的精神,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积极做出奉献,随时不断为祖国、为人民祈福。升旗仪式后,举行了为祖国祈福的大礼弥撒。

今天的教会缺乏什么?
2011-09-22

不缺乏各样的活动,却缺乏真正的肢体联结;不缺乏爱心的教导,却缺乏真正的舍己之爱;不缺乏各种的聚会,却缺乏聚会时主的同在;不缺乏护教的决心,却缺乏呼求圣神的浇灌;不缺乏属灵的知识,却缺乏顺服圣神的带领;不缺乏伦理的教导

江西:鹰潭总铎区以布道会庆祝圣伯多禄及圣保禄瞻礼
2015-07-01

布道会由吴丽芳老师及陈澄予老师主讲,主题是天主是爱——十字架的交付,十字架的交换、圣体圣事——爱的舍己与同在、和好圣事——爱的接纳与宽恕

江西:资溪、嵩市赴南丰已故神父墓地举行追思弥撒
2018-11-20

弥撒中,教友们祈求已故的两位神父在天上为江西教会和每位兄弟姐妹转祷,缅怀他们为教会的舍己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