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英国:教宗本笃照片退却英国窃贼
2011-06-04

英国东部埃塞克斯郡三名乔装的匪徒,深夜时分进入一家天主教出版社爆窃。窃匪最终空手离开,让出版社职员舒了一口气。  保安闭路电视拍摄到窃匪打开大厦正门,进入办公室后撕掉电脑的电线并准备带走赃物的情况。

英国:教宗访英综合报道(pdf版)
2010-09-30

在这4天紧凑的访问活动中,教宗怀着慈父的爱探望了英国天主教信友社团,同时也与英国政界、其他宗教人士特别是与英国圣公会的领袖和教徒会晤,一同举行了充满大公精神的祈祷聚会。

英国:教宗会晤英国主教们
2010-09-21

教宗本笃十六世上主日9月19日结束了在英国的国事与牧灵访问,他离开这个国家前的最后一项活动,是于主日下午与英格兰和威尔斯以及苏格兰的主教们会晤,并在会晤中发表了一篇语重心长的讲话,内容有关教会对未成年人受性侵犯作出的答复

英国:英主教表示,教宗到英国访问非常成功
2010-09-25

在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英国的机会上,热情的气氛令英国教会活跃起来,而不是昏昏欲睡。英国-威尔士的主教和苏格兰的主教分别在两封重要的信函中,向国家、政府、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给与教宗的接待表示感谢。

英国:圣座宗教协谈委员会主席托朗枢机访问英国
2013-06-11

  肯定和加强宗教间的关系是圣座宗教协谈委员会主席托朗枢机6月12下午至16日访问英国的目的。

英国:世界家庭会议开幕之际,英国捍卫婚姻定义“为一男一女的结合”
2012-05-25

梵蒂冈「罗马观察报」今年3月7日刊载一篇文章,关于一封由英国主教团主席西敏寺总主教尼柯尔斯,以及南沃克总主教史密斯共同签署,向英国五百万天主教徒发布的牧函表示:「由一男一女组成的婚姻是社会的基础。

英国:圣座宗教协谈委员会主席托朗枢机在英国表示,怜悯是基督宗教和印度教共享的价值
2013-06-14

  圣座宗教协谈委员会主席托朗枢机于6月12日开始访问英国,这项官方行程的目的是在英国「肯定和加强宗教间的关系」,并「展现宗教间的友谊是建立和平的前提」。

罗马:教宗透过英国广播公司给英国人民圣诞祝福
2010-12-27

这是教宗本笃十六世于12月24日上午透过英国广播公司给英国人民一个特别的圣诞祝福。教宗本笃十六世这段关于圣诞节的简短反思,在英国广播电台历史性节目「每日思潮」播出,于12月22日星期三在梵蒂冈录制。

梵蒂冈:英国驻圣座大使谈教宗本笃十六世即将在英国展开的访问
2010-08-11

这是英国驻圣座大使弗朗西斯·坎贝尔谈到教宗本笃十六世即将在英国展开的访问时,表示的看法。教宗应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英格兰及威尔斯主教团的邀请,将于9月16至19日访问英国

英国:出版教宗访问的口袋手册
2010-08-26

自下星期开始,100万册关于教宗访问英国的小手册将分发到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各堂区。该手册的名称是:“颂扬上主—教宗本笃十六世于2010年9月16日至19日在英国使徒访问的礼仪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