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伊朗:圣诞新年期间多名家庭教会基督徒被捕
2014-01-15

圣诞期间,首都德黑兰一家庭教会的五名成员被捕。  当地通讯员向本社表示,圣诞和新年期间伊朗基督徒遭到了镇压,特别是所谓家庭教会成员遭到了搜查。政府视他们是非法的、危险的,按照国家安全法对他们予以惩处。

老挝:基督教领导人因“让三百人皈依信仰”被捕
2012-08-29

据本社通讯员报道,一星期前这名牧师被捕。八月期间,他曾两度被警察局传唤,审问他关于今年五月三百名基督徒改教的问题。这名牧师在老挝传教十几年了,这些老挝村民认识他后自由决定了信仰皈依。

印度:克什米尔邦两名基督徒因散发信仰内容传单被捕
2012-04-23

六个月前,新教牧师坎纳在斯利那加被捕,当地伊斯兰法庭甚至以强迫他人改教为名将其驱逐出境。直到今年二月,查谟和克什米尔邦最高法院取消了伊斯兰法庭的判决,允许坎纳牧师继续留在印度境内。

刚果(金):涉嫌杀害巴库莱内神父的两名军人被捕
2010-12-06

涉嫌杀害刚果(金)北基武省鲁贝洛地区布坦伯南部坎亚巴永加圣洗者若翰堂本堂司铎克里斯蒂安•巴库莱内神父的两名政府正规军刚果(金)武装部队士兵被捕

印度:卡纳塔克邦天主教墓地遭破坏、新教牧师被捕
2011-03-18

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再度发生暴力迫害基督信徒事件:迈索尔一天主教墓地遭到歹徒亵渎破坏、两名新教牧师在图库尔被警方以强迫他人改变宗教信仰罪名被捕

巴基斯坦又有一名基督徒被捕,巴蒂指亵渎罪的指控出于个人目的
2019-07-14

据《亚洲新闻》报道,该事件发生于旁遮普地区,现年19岁的桑尼·瓦卡斯(SunnyWaqas)6月29日被捕,他被指控诋毁穆罕默德先知。事实上,桑尼在板球比赛中与人发生争执,他的穆斯林邻居告发了他。

美国主教反战被捕
2003-04-10

美国底特律的辅理主教甘普顿(T.J.Gumbleton)(中)三月廿六日在华府出席一次反战行动时被捕

巴基斯坦:为被捕青年教友感到担忧和恐惧
2012-03-17

26岁的巴基斯坦旁遮普邦基督徒沙明·马西赫的家人一直生活在恐惧和焦虑之中。2月28日,这名一个五个月女婴的母亲被送进了拉合尔的拘留所。因为"她辱骂穆罕默德先知"。但本

韩国:教会要求警方释放被捕神职人员
2012-03-17

【天亚社首尔讯】韩国两名神职人员在济州岛参与示威活动期间,疑因监察海军基地复建工程时非法闯入建筑公司办事处而被捕。天主教会与基督教会领袖呼吁当局释放两人。

美国:82岁的老修女在核电站被捕
2012-08-10

  CWN/信德网讯年过82岁的老修女梅根·赖斯(MeganRice)面临着刑事指控,据称她闯入田纳西州(Tennessee)的Y-12国家安全大楼(Y-12NationalSecurityComplex)把血液浇筑在制造铀的机器上,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