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批准并颁布[天主教纲要]
2005-07-14

6月28日上午,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梵蒂冈宗座大楼克莱孟大厅隆重批准并颁布天主教纲要。这本纲要由梵蒂冈书局出版社出版,并和意大利圣保禄书局联合发行。纲要共206页,分四卷,另加附录和索引。

智利: “走出去的教会”要求“走出去的”:培养传教
2019-06-01

圣地亚哥(信仰通讯社)—六月一日,智利将举行“日”。为此,智利主教团委员会主任爱德华多·马加纳表示,接受福音几个世纪之后,“迫切需要进一步深化

蒙古首次出版现代蒙古语天主教和祈祷经本
2004-04-15

由圣母圣心会“莫斯塔特中心”编撰的现代蒙古语天主教和祈祷经本,已经出版问世。中心的负责人齐曼加神父说,新书的出版给了从上世纪开始在蒙古进行的教义和语言学研究以新的生命。

教宗致函阿根廷研讨会:教员应与基督同行
2017-07-13

(梵蒂冈电台讯)阿根廷宗座天主教大学神学系7月11日至13日举行有关讲授的国际研讨会,主题为:相信的人是有福的。

墨西哥:教会推出本地化旨在帮助民众与基督相遇
2010-07-13

日前,墨西哥、危地马拉、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巴拿马等国天主教会全国及牧灵工作委员会的主教、司铎和基层团体负责人等在墨西哥城总主教区召开会议,探讨“本地化”问题。

马蒂诺枢机主教向意大利国会议员介绍《天主教纲要》
2005-12-13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雷纳托·马蒂诺枢机主教11月16日上午在罗马众议院附近的“晚餐厅”,向意大利国会议员介绍几个月前圣座该委员会出版的《天主教纲要》。

美国:天主教会今年9月15日庆祝主日
2013-08-26

  「打开信德大门」是美国主教团为今年9月15日举行的主日活动选定的主题。美国天主教会每年于九月第三个主日举行主日活动。

印度:主教重申向孩子们“讲授的权力”
2013-11-11

加莱拉蒙席指出,在少年儿童的各种权益中包括了接受教育的权力,即在信德中成长。

西班牙:格拉纳达司铎和员共同反思“圣召与讲授”
2009-09-27

为了善度教宗本笃十六世指定的司铎年,西班牙格拉纳达总主教区于九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举办第九届总主教区司铎与员研讨活动,主题是“圣召与讲授”。

韩国:世青节之际新版青年最后一卷正式发行
2011-05-26

世界青年节之际,韩国天主教主教团委员会与青年牧灵委员会联合发行了新版《青年》第七卷,即最后一卷。由此,《爱天主、爱他人》系列丛书全部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