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埃塞俄比亚:天主教会派驻非盟观察员事务取得进展
2015-02-25

据本社获悉,沃德约翰内斯的任务是促成非洲和马达加斯加主教团联席会议与非洲联盟签署驻非盟观察员协议备忘录的进程。

罗马:教宗任命阿雷利亚诺蒙席为圣座驻联合国粮农组织常任观察员
2015-02-1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12日任命费尔南多·奇卡·阿雷利亚诺(FernandoChicaArellano)蒙席为圣座驻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常任观察员

圣座驻联合国观察员:毒品合法化并不能解决毒品问题
2016-04-2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4月21日在纽约召开的联大毒品问题特别会议上表示:家庭在打击毒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毒品合法化并不能解决毒品问题。

美国: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邱利卡特总主教指出,必须解除国际武器市场
2012-07-29

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邱利卡特总主教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关于武器贸易条约会议上作出强烈警告,同时呼吁国际社会阻止武器的非法交易并要求有关国家为战争的受害者提供协助。

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强调学校普遍化是令儿童得以发展的关键
2007-12-15

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米廖雷总主教在联合国大会上强调:使学校普遍化是令儿童得以发展的关键。

圣座驻联合国观察员:教宗对联合国的访问将留下深深的印迹
2015-09-19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总部常任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关於教宗方济各9月25日对联合国的访问表示: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将留下深深的印迹。

圣座常驻联合国总部观察员奥萨总主教:愿人类免於核战争的威胁
2016-10-19

针对这项议题,圣座常驻联合国总部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於10月17日发表一份声明,指出「圣座响应人类渴望免於核战争威胁的呼声」,「恐怖平衡」无法保障国际的和平与稳定。

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更新消除贫穷、保护环境和打击恐怖主义的承诺
2020-10-16

纽约、联合国总部所在城市(梵蒂冈新闻网)根除贫穷、对抗气候变化和国际恐怖主义: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卡恰总主教于10月12日至13日在联大第75届会议上针对这些主题发表了三次讲话。

瑞士: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指出全球联手打击贩卖人口犯罪现象的具体措施
2011-09-18

  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常任观察员希尔瓦诺•托马西总主教在联大人权理事会第十八届代表大会上发言指出,义无反顾地坚决打击抵制贩卖妇女儿童犯罪现象,迫切需要做出巨大努力:树立以人性尊严为中心的思维方式

尤尔科维奇总主教谈世卫组织接受圣座为观察员身份
2021-06-03

尤尔科维奇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圣座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观察员尤尔科维奇总主教于6月1日接受本新闻网采访,谈论了圣座在世界卫生组织取得非会员国观察员的新身份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