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北大教授:中国最好的大学在培养比贪官更可怕的人
2018-07-06

http://www.sohu.com/a/239547675_498139?_f=index_edunews_0&qq-pf-to=pcqq.c2c

听,谁在说?
2009-07-05

贪官与天主的对话贪官见到天主,说:“主啊,我为官多年,拿了许多不该拿的钱,在你面前,我有罪呀!”天主答道:“你的罪是你在生命的宽道上,设置了一堆足以绊倒你一生的石头。”

教宗:悔改是一项恩宠,装入口袋才可靠
2014-11-19

教宗说,匝凯是一个为外国人,为罗马人效力的贪官,他背叛了自己的祖国。他像许多我们所知道的领导那样营私舞弊,非但不为百姓服务,反而利用百姓谋取私利。世上真有一些这样的人。百姓十分厌恶他们。

“带不走”与“不带走”
2008-10-29

有一贪官,疯狂索贿受贿,家里钞票藏得地板下、屋顶上、马桶下都膨闷胀饱,全长了绿毛。及至事发,贪官畏罪悬梁归天。忙活了半天,末了连一文钱也没能带走。听者也许只是不屑一顾地过过耳,觉得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耶稣圣心何其伟大!
2010-06-11

贪官来说吧,他们是想为家人及子孙集聚许多财富,使其几辈子也花不完。过上不劳而获的“幸福”生活。他们是把国家和人民的财产抢来为自己谋幸福。这种幸福良心平安吗?不觉的可耻吗?

善作准备 迎接死亡
2014-11-05

而据媒体披露,更有荒唐透顶让人咋舌的奇闻是一位因贪污巨款而落马的贪官,竟在任职期间,不仅为自己和妻子儿子修了极豪华的坟墓,而且也为正在上幼儿园的小孙子也修了坟墓,真是超前得让人匪夷所思!

时评:张必清的违建假山和别墅压到了谁?
2013-08-14

还好,有了现代媒体的曝光,再狡猾的大师也会露出马脚的,再霸气的官二代和富二代也会在舆论的监督下抱头鼠窜的,再不可一世的贪官也有东窗事发后被革职查办的。

圣经中的财富观(二)
2015-07-13

贪官们把千万现金睡在床下,美女们以收入的多少作为择偶标准,可悲的是,大家默认了笑贫不笑娼的社会公约。

德与智的辩证
2018-04-18

按理说,那些贪官能够爬上高不可攀令人眼红的地位,一定也有超过常人的聪明才智,但却没有丝毫道德可言,盈千累万也会让人嗤之以鼻或招来骂声一片。

从吕蒙正的对联思考慈善爱人
2013-05-29

报纸上刊登了不少贪官身陷腐败深渊,社会上也有不少不法分子利用偷、抢、骗、盗等恶劣手段,这些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费尽心机。  这个浮躁的社会,穷人还是被看不起,被人冷落和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