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江西:九江、赣州、吉安喜迎耶稣的诞生
2018-12-25

  信德网讯12月24日全球欢喜庆祝的日子,救主耶稣诞生了,江西九江、赣州、吉安喜迎小圣婴。九江堂区于晚上六点三十由原修道院出发举行迎小圣婴活动。

江西:赣州结合本地文化举行新年感恩祭
2018-02-19

江西教区赣州本堂刘光弟神父与副本堂商彤辉神父放弃与家人团聚,分别到堂区各堂点与教友共度新年,向天主献上感恩祈福弥撒圣祭。

江西:赣州堂区端午前夕开展爱心探访活动
2019-05-23

信德网讯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西赣州堂区开展了赴南康横市康复新村献爱心活动。

江西:2017年教理知识竞赛于赣州亚纳堂举办
2017-11-13

信德网讯江西教区在要理年即将结束时,为检验教友们一年的学习情况,对教理知识的认知,于11月9日,在赣州总铎区亚纳堂举办2017年教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以总铎区为单位进行。

江西:赣州太窝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
2017-12-10

来自赣州、坪路及本地的教友,相聚在太窝天主堂共庆喜乐感恩的日子。

江西:赣州亚纳堂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慰问公益活动
2022-01-26

信德讯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赣州亚纳堂和健康路社区以及沙石镇下茹村委会(罗峰)联合举行送温暖慰问困难户的活动。

江西:赣州罗峰圣母无原罪堂举行开堂典礼
2019-07-30

信德网讯7月的赣州骄阳似火,在这炎炎夏日,江西赣州天主教罗峰圣母无原罪堂举行了开堂典礼。

江西:赣州黄陂天主堂开展家风年活动
2021-06-02

信德讯今年是江西教区圣化家风年,赣州黄陂天主堂本堂周文神父在圣神降临瞻礼后开展了圣化家风年活动。周神父驱车来到所管辖的各乡村活动点,给当地教友普及圣化家风年的意义,讲道、送弥撒,并看望年长的教友。

江西:赣州石城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暨学习班圆满结束
2019-03-23

赣州石城本堂刘斌毅神父积极参与教区家庭祈祷年活动,于3月19日-21日若瑟主保瞻礼举行为期两天的家庭祈祷年主教牧函学习班,教区牧灵委员会曹小献神父、李会民神父为教友讲课。

江西:南昌厄玛奴耳青年团、赣州亚纳之家青年团欢迎你的到来
2017-09-06

他们就是——天主教南昌厄玛奴耳青年团与赣州亚纳之家青年团,他们将陪伴你度过大学生活。在这里,通过信仰分享、团体交流、社会服务、朝圣等一系列活动,使你能够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