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运动员在自行车比赛中减速支持女难民运动员
2023-08-09

SquadraCiclisticaAthleticaVaticana(VaticanMedia)梵蒂冈运动员协会的两名运动员,贝拉帕德罗纳(RinoAlbertoBellapadrona)和伯格曼(MarcusBergmann

教宗问候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
2021-08-27

教宗问候梵蒂冈残疾运动员小而精锐: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如此形容自己的队伍。8月25日、残奥会在东京开赛的日子,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在保禄六世大厅参加了周三公开接见活动。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首次参加自行车世锦赛
2022-09-22

舒尔赫伊斯荷兰职业车手舒尔赫伊斯将代表梵蒂冈运动员协会首次参加9月25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自行车世锦赛。他说,这对他而言,是难以置信的荣幸。

橄榄球运动员要当神父啦!
2022-01-10

然而,当你进一步了解兰德里的体育和家庭背景时,你就不会感到惊讶了……兰德里,这位23岁的橄榄球队员来自一个运动员家庭。他的父亲斯坦是堪萨斯州足球运动员,他哥哥斯坦顿是一名野猫队队员。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成为国际板网球联合会新成员
2022-05-03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成为国际板网球联合会新成员在国际板网球联合会举行年度大会之际,该联合会于4月29日在意大利奥林匹克委员会荣誉大厅举行仪式,接受“梵蒂冈运动员协会”为其正式会员。

教宗接见运动员代表团:运动是和平的桥梁
2020-05-23

2018年圣人赛跑活动(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于5月20日公开接见活动结束后,在梵蒂冈接见了一个运动员代表团。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推动对话举措,意大利运动员托尔图是首位嘉宾
2023-03-03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在圣座传播部和圣座文化与教育部的协作下,提出一项对话举措。与运动界人士对话,旨在通过与男女运动员公开对话,讲述和分享他们的生命故事,来推广教宗方济各有关体育运动的包容和关怀的观点。

教宗方济各接见残疾人运动员:体育能跨越障碍,抵制丢弃文化
2014-10-05

教宗方济各10月4日在保禄六世大厅接见了意大利残奥委员会的运动员。教宗表示,残疾人运动员很好地体现了体育能帮助人跨越障碍,体育可以成为促进包容文化的场合。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在马耳他推动友爱、容纳与和平
2022-06-10

梵蒂冈运动员梵蒂冈运动员协会的两名运动员6月11日将与欧洲18个小国的运动员参加在马耳他举办的田径锦标赛。教宗方济各两个月前刚刚访问了马耳他。

梵蒂冈:教宗将向途经度假地的环法自行车赛运动员致意
2009-07-23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圣座新闻发布会中心主任,耶稣会士费德里克•隆巴尔蒂神父日前发表声明宣布,“环法自行车比赛途经(意大利)瓦莱德奥斯塔期间,正在当地茵特罗德莱康伯小镇度假的教宗本笃十六世将向全体运动员以及组委会成员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