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座发起“#送上拥抱”宣传活动以关怀年长者
2020-07-29

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响应教宗这个号召,发起一项名为“每位年长者都是祖父母”宣传活动,旨在邀请世界各地青年为那些感到孤独老人作出温柔亲切举动。

意大利:七岁女孩实现拥抱教宗梦想
2012-04-27

  (EWTN/信德网讯)一位7岁意大利女孩子实现了自己梦想,这一周星期三在圣伯多禄广场教宗例行公开召见中,她得到一个机会,给她朋友——教宗本笃十六世一个拥抱

​信仰分享(十六):能改变世界拥抱
2022-03-27

因为在场老传教士们,会更加明白老父亲感受:作为一个过气、被人遗忘角色,他们将一生贡献成果交到那些毫无经验,甚或乎是轻率鲁莽接班人手中。

教宗:天主慈悲通过十字架拥抱人类每个层面
2021-09-23

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致函苦难会总会长雷戈(JoachimRego)神父,祝愿此项会议“在十字架智慧光照下,重新了解当代挑战”。

掀起“盖头来
2006-08-23

有一首非常好听新疆民歌,歌名叫《掀起盖头来》。歌中唱到:掀起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美不美。

教宗向阿根廷朝圣者发表视频讯息:圣母拥抱我们
2020-09-30

他说,“圣母玛利亚拥抱我们并凝聚我们”。卢汉圣母朝圣地位于阿根廷西南部内乌肯省。教宗在视频讯息中指出,“有时,而且不仅是有时,这条道路变得很困难。

教宗访问亚西西:一个具体拥抱和关怀
2021-11-10

根据圣座新闻室公布行程,教宗抵达后,将在亚西西天使之后圣母玛利亚大殿前广场受到迎接,除了当局问候外,也有贫困者拥抱

教宗勉励修女们:在同道偕行道路上“拥抱脆弱”
2022-05-07

教宗讲话聚焦于此次大会主题“在同道偕行旅程中拥抱脆弱”。教宗今天出场方式与历来方式大不一样,由于一段时期受膝盖疼痛困扰,教宗第一次坐在轮椅上,由专人推轮椅上台。

教宗方济各:60年前耶路撒冷拥抱促使我们为和平努力
2024-01-09

保禄六世教宗阿特纳格拉宗主教拥抱保禄六世教宗与大公宗主教阿特纳格拉(Atenagora)于1964年1月5日在耶路撒冷完成了兄弟间拥抱,这标志着天主教徒与东正教徒在经历了长达千年彼此开除教籍之后,

罗马:教宗方济各期许慈母教会能够拥抱和接纳
2014-06-1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16日下午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为罗马教区牧灵大会主持开幕典礼,期望一个「能够拥抱和接纳慈母教会」。本届罗马教区牧灵大会主题是「生育子女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