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地:公教学校在经济危机和疫情中艰难重启
2020-09-13

新学年重启前,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公署所属学校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在圣墓骑士团的帮助下花费时间和资源为学校布置相应的学生防疫物资、确保学生们平安返校。此外,还对教师进行数码科技培训,鼓励远程教学。

马拉维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表示“网络教学成效显著,目前的挑战是重启
2020-09-14

教务处主任多米尼克神父完全赞成副校长的说法,并敦促教师们准备好九月十四大学四年级学生的课程全面重启,迎接学生返校上课。其它年级的学生继续网络学习,直到十月底。强调,学校将会严格执行必要的抗议措施。

冈道尔夫堡夏宫重启大门,医护人员应教宗之邀参访
2020-06-09

全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场体温检测,以及加强手部清洁等卫生措施没有让上千名访客打退堂鼓,他们早已预约参与这次重启夏宫大门的盛事。

阿勒颇圣厄里亚主教座堂重启:请普世弟兄姊妹为我们祈祷
2020-07-22

在援助苦难教会等恩人的资助下,这座圣堂获得40万欧元的重建善款,并在长期的修缮工程结束后,今年7月20日举行重启圣堂及再次祝圣的典礼。

教宗:迫切需要重启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和谈
2013-10-18

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双方在会晤中讨论了「中东的局势,尤其是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重启和谈一事。双方热切盼望这样的进程能带来所期盼的果实,找到公正且持久的解决之道来终止冲突,这显然越来越迫切必要。」

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联合会重启赴露德朝圣活动
2020-08-21

主教没有掩饰他回到露德的喜悦之情,尽管完全恢复朝圣活动尚需时间,但这次重启赴露德朝圣活动具有重要价值。这位分会主席表示,希望“我们的临在可以促使其他人,或许是已经点燃善的火花的人,跟随我们”。

梵蒂冈:伊朗核会谈重启,不容乐观
2013-11-23

朗与六国11月20日在日内瓦开启了新一轮为期三天的核会谈。此会谈的目的是为了拟定初步的协议草案,向世界保证伊朗放弃原子核武器,以此作为放宽对德黑兰制裁的条件。但是会谈情况并

意大利病患的朝圣活动将重新启动
2021-05-19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全国联合会(Unitalsi),在完全遵守预防新冠疫情的措施下将再次重启朝圣活动。

尼加拉瓜主教支持恢复对话,并希望收到邀请
2019-03-06

主教们在会议中还谈及该国政府与反对派重启对话。

尼尼微平原曾遭圣战分子亵渎的圣乔治堂已重新祝圣:一个希望和胜利的讯息
2017-12-13

圣堂的重启将大力激励本城和全区域的基督徒返乡。圣乔治堂比原先的更加美丽辉煌了。」这座圣堂的修复工程属於援助苦难教会组织重建尼尼微平原基督徒村庄的计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