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阅读青春
2002-06-28

青春是一本没有任何文字的白皮书,只有走过,才会有或曲或直,或深或浅的足迹;只有染过,才会有或浓或淡或明或暗的色彩;只有唱过、吼过、哭过、笑过,才有歌声、笑声、欢呼声。

青春奉献给特殊的岗位
2007-06-29

他,默默地将自己的青春与梦想、欢乐与痛苦,化作春霖秋露,奉献给了殡葬事业。他把岗位当舞台,把付出当追求,在殡葬战线上弹奏出了一曲曲流贯四季的奉献之歌。

青春·侍奉·生活
2017-03-28

我26,正值青春。未来有那么多未知等着我去探索,去奋斗。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要用我的余生,去好好地、专心地,侍奉天主!

无悔的青春
2015-09-11

为天主奉献青春,无怨无悔。我是一个蒙恩的罪人,是天主把我从痛苦中拯救,在绝望中给予盼望。今生,我只以耶稣为至宝,自愿损失一切,为赚得基督。我8岁领洗,从小在教会中长大。13岁父亲因病去世。

专访:战“疫”青春
2020-06-27

90后、00后青年勇敢选择逆行而上,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面对疫情,他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毅然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不惧危险、不畏艰苦,用坚守告诉世界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河北:献县教区姜庄堂口“玫瑰青年团”派遣礼:“让青春闪亮 让火焰燃烧”
2014-06-29

信德网讯:今天是献县教区泊头郝村堂区姜庄堂口;最喜乐最欣慰的日子,在本堂神父李圣群极力的倡导下,姜庄堂口隆重的举行玫瑰青年团派遣礼,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进堂咏闪亮青春拉开了序幕,献礼时他们手持蜡烛,整个团队向他们的主保中华圣母在本堂李圣群神父面前

四川:“与青春同在, 与梦想同行”西昌教区2017年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7-08-03

本届夏令营以与青春同在,与梦想同行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从圣堂到餐桌,从室内到户外,从游戏到专题讲座,从小组分享表演到水上舞台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参营的学员们创建了一个什么是青春,什么是梦想的真实舞台,

利玛窦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之三)
2016-04-22

这样的服务让她乐在其中,感觉到了奉献的价值和青春的活力。2015年,李凤从陕西西安翻译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毕业。

圣座教义部公布新文件《教会恢复青春》:教会团体与结构互相协作
2016-06-1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6月14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公布并介绍圣座教义部的新文件《教会恢复青春》(IuvenescitEcclesia)。

利玛窦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之二)
2016-04-15

他们播撒的爱心种子,结出了果实,给病人们带去了一份幸福,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了一道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