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面对挑战 积极预防
2010-05-05

因此,正确认识性以及性诱惑,有效地预防性问题的发生,严厉打击性犯罪,就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重视。根据2002年全美犯罪统计报告,美国每两分半钟就有一个性侵害案件发生。

教宗接见意大利对抗肿瘤联盟:肿瘤的预防应惠及所有人,不屈从於商业利益
2017-06-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26日中午在梵蒂冈克莱孟厅接见了意大利对抗肿瘤联盟(Lilt)的成员,阐明肿瘤的治疗和预防应惠及所有人,不屈从於商业利益。教宗强调,我们应接近病患,社会也应更加接纳他们。

墨西哥:主教促墨西哥公民做好预防甲型流感工作
2009-05-04

主教劝告大家:“健康是天主的礼物,让我们做好预防工作,不要陷入恐慌之中,因为这样反倒会加剧这次灾难的影响”。

巴基斯坦教会在村镇发起如何预防感染的宣导活动
2020-07-23

(梵蒂冈新闻网)在世界各地,许多生活在偏远地区和贫民窟的人都还不知道如何预防新冠肺炎。这种情况也发生在巴基斯坦,为此,当地明爱会决定发起宣导活动,提供有关预防病毒的讯息以提高防疫的意识。

H7N9禽流感预防:有何症状?哪些药物可治疗?
2013-04-20

近日,各大网络媒体及电视台发布了关于H7N9禽流感预防的相关信息。疾控中心和医院专家就群众关心的禽流感防控问题,回答了媒体的相关提问。问:患了H7N9禽流感有什么特征?

圣座代表:通过相遇文化预防激进化
2020-09-18

因此,必须确保预防恐怖主义的措施要严格遵守宗教信仰自由权,并承认信仰组织的合法人道主义活动在预防暴力和激进化方面的积极作用”。

济南教区高度重视预防非典
2003-06-18

通知说:“为了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防止非典型肺炎的传播,要求各堂区以本堂神父为主要负责人成立领导小组,高度重视非典的预防和防治工作。”通知中还就如何具体操作做了明确规定。

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线上大会:为保障未成年人安全的培育和预防工作
2021-04-25

今年9月份,圣座该委员会预计将在华沙与波兰主教、中欧及东欧教会代表一起探讨预防和培育的工作。

河北三修会修女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
2005-10-18

本报讯近日,河北邢台、邯郸教区三个修会的修女分别在当地农村进行了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和义诊活动。

宜昌教区长阳天主堂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06-10-06

本报讯(则济利亚修女)湖北宜昌教区长阳天主堂为了让贫困山区居民了解艾滋病知识,增强预防意识,减低艾滋病感染率,更是为效法耶稣的博爱精神,同情、关爱那些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