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翰墨飘香 友谊长存”三原教区天主教中国化在行动
2023-06-03

信德讯5月30日,趁着久雨初晴的明媚阳光,三原教区天主教书画家协会在韩英进主教(协会主席)的亲自带领下,应邀前往杨陵文化馆,和杨陵书画协会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书画联谊活动

浙江:“橘子飘香”,衢州堂神父教友帮助病患家庭采摘
2020-11-16

信德网讯浙江衢州素有“中国椪柑之乡”的美称,农村经济以种植和销售柑橘为产业,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近日,衢州莲花地区一教友因患病无法顾及果园,家里大片橘子如不及时收摘

天津:西开天主堂书画飘香传福音
2009-08-28

信德网讯在圣神的引领下,在圣母荣光的宠照下,西开总堂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书法美术作品展”。8月15日上午9:30,在唱经班悠扬美妙的圣歌吟唱中和可爱“小天神”的簇拥下,本堂张良

雅安兄弟,我们陪着你
2013-04-21

兄弟,我们在天之父在陪伴着你,你没有被遗忘,我们的行动已经开始,我们为你祈祷,我们众志成城,我们百般努力,为你送去五月的花海,满城飘香飘香中传递着一个共同的信息——雅安兄弟,我们陪着你

安徽:芜湖天主堂“双节”慰问安老院
2020-10-02

信德网讯: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20年9月29日,在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芜湖天主堂神父、修女赴水东母佑之家安老院慰问。

陕西:宝鸡教友果园疏花福传忙
2009-04-20

信德网讯四月下旬,菜花飘香,果花四溢。宝鸡扶风大地呈现出一派春耕繁忙的新景象。复活节刚过,扶风教友果农请邻居或是帮工给果树疏花。

河北:沧州教区吴桥堂区福传再谱新篇
2010-08-20

信德网讯初秋八月,瓜果飘香。在主的葡萄树上又结出了鲜美的果实。8月15日,在圣母荣召升天的弥撒中,吴桥堂区有29名慕道者,从孙守强神父手中接受了洗礼。至此,今年吴桥堂区新领洗的人数已逾百人。

江西:吉安总铎区开展爱心探访慰问活动
2021-10-22

信德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江西教区吉安总铎区在总铎田存兴神父的带领下开展了探访老教友及慰问麻风病院和公立敬老院的爱心活动。各堂区神父组织教友走进老教友家中,与他们谈心聊天,询问他们的情况。

汉藏一家 欢度端午
2010-06-29

粽叶飘香,片片传情,每一片都传递着灿烂的微笑,每一片都饱含着真挚的祝福!

江西:赣州太窝天主堂庆祝耶稣升天节暨母亲节
2018-05-14

信德网讯在栀子花飘香的五月,教会迎来了耶稣升天节。13日早晨的阳光透出云层照射在赣州太窝天主堂顶端的十字架上,教友们满怀喜悦感恩之心来到圣堂参与耶稣升天节感恩弥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