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阿努普丽雅拉克拉,部落天主教徒,成为奥里萨邦的首位女飞行员
2019-09-14

最近几日,关于她将于9月底成为Indigo航空公司(印度一廉价航空公司)副飞行员的消息已传遍各大网站。她的故事引起一片赞赏之声,因为这名女孩来自马尔卡吉里区的一个普通部落家庭。

心灵小语
2004-08-30

心有灵犀一点通抗日战争胜利前一年的九月,一架美国飞机在西康上空着火,十二名飞行员跳伞落入山野。有段神父闻讯,立即组织教友进山搜寻救护。

手指下的科隆大教堂
2005-12-02

机上的飞行员正欣赏着眼皮底下的一座大教堂,被她梦幻般的神美所震惊,不忍摁下按钮,这手指一刹那的怯懦,使原本可能化为废墟的大教堂仍矗立在莱茵河畔。

教宗为哈萨克斯坦空难遇难者祈祷
2019-12-29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导,负责驾驶的飞行员也遇难。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Kassym-JomartTokayev)承诺给予遇难者家属赔偿,并宣布28日为全国哀悼日。

美土联合探险队寻找诺厄方舟
2004-07-16

1957年,土耳其空军飞行员在Agri省上空发现了一个船行结构的物体,然而政府没有继续搜索这一发现。当时这一地区,包括阿勒山在内,因为前苏联的缘故限制所有外国人进入。

教宗接见机场专职司铎:让机场成为人们与主相遇的场域
2019-06-11

教宗在讲话中,还敦促他们关注飞行员和机组服务人员,也谈到在机场提供给人们与天主相遇的机会及其重要性,就是借由祈祷和圣事让人与天主相遇。

印尼为班达楠榜和雅加达教区的15位司铎和一名执事举行祝圣仪式
2019-08-25

由于当时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飞行员,我从未关注他的问题。后来,我在青少年时期开始以祭坛男孩的身份,积极参加堂区生活。我想成为神父的愿望就是这样产生的。

我不敢面对老人
2010-10-25

康大伯年轻的时候,是一个部队的飞行员,应征南京的时候,他为了自己家中年迈的母亲,便放弃了飞行员的前途。

教宗方济各:同一天庆祝复活节是有可能的,亚洲前途远大
2015-06-15

教宗还说,当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将那可怜的飞行员活活烧死,或投入牢笼时,我们不要感到义愤填膺,我们在历史上也做过同样的事!我们曾经伤害过慈母圣教会!

神秘物体诱惑探险者寻找“诺亚方舟”
2006-05-30

探险之旅1949年,前苏联飞行员罗斯科维斯基拍下了第一张诺亚方舟的照片,照片中显示,一个模糊的暗色斑点出现在山顶厚厚的冰层下,因而不少专家怀疑那就是《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