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香港:耶稣会香港申办大学出版新书分享教育理念
2012-09-16

  据本社综合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及耶稣会相关传媒报道,在港耶稣会正在加紧在香港筹备申办私立大学,推广文理教育(又称博雅教育)。

香港:杨鸣章副主教主持香港书展“天主教展区”揭幕祝福及派遣仪式
2010-07-22

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今天7月21日当地时间上午,香港教区杨鸣章副主教亲临香港2010年书展主持“天主教展区”揭幕祝福典礼。

香港:“香港书展”福传摊助大家发现“祂原已在此”
2011-07-21

今天七月二十日星期三,香港书展正式开幕,并将持续展出到七月二十六日。据香港教区教友总会网站报道,香港教区也按照往年惯例,开辟了天主教展区——主题为祂原已在此。

香港:英前首相在香港大学演讲探讨宗教全球化
2012-06-17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Blair)六月十四日以其基金会创办人身分,于香港大学演讲,探讨全球化及宗教信仰多元化发展趋势,及对香港与广泛区域的影响。  

香港:教会机构研究基层被边缘化问题
2010-03-15

教会机构调查显示,香港的贫穷家庭面临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排斥。

香港:世青节香港团即将接受派遣
2011-07-20

香港教区青年牧民委员会网站报道,七月三十一日,香港教区第二十六届世界青年节代表团将在圣保禄学校(小学部)的基督君王小堂举行派遣礼。此前,最后一次世青节香港代表团培育活动刚刚在善导之母堂结束。

香港:2019年全港约62万天主教徒
2020-02-23

(公教报讯)本年一月出版的《2020年香港天主教手册》公布最新的教务统计,教区当局推算,至二○一九年八月底,在港天主教徒总数约有六十二万人,其中四十万零三千人为香港永久居民。

香港:耶稣会香港申办大学出版新书分享教育理念
2012-09-15

据信仰通讯社综合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及耶稣会相关传媒报道,在港耶稣会正在加紧在香港筹备申办私立大学,推广文理教育(又称博雅教育)。

天主教香港教区胡振中枢机病逝玛丽医院
2002-09-24

【香港大公报讯】天主教香港教区枢机主教胡振中因患骨髓癌于9月23日早上7时05分在香港玛丽医院病逝﹐享年七十七岁。遗体安葬跑马地天主教坟场。

香港香港母佑会庆祝创立一百四十周年
2012-08-21

母佑会中华会区全体修女在感恩祭后合照八月五日,香港母佑会中华会区与普世母佑会修女一道共同庆祝了休会创立一百四十周年纪念,并同时庆祝了区会长廖敏慧修女发愿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