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四川:南充天主堂为高考学子举行祈福弥撒
2010-06-08

信德网讯6月5日,高考即将来临,早晨7时,在南充天主堂举行为高考学生祈福弥撒。

彼岸花开——致即将参加高考的青年朋友
2012-05-25

  不知不觉,已经阔别我高考的岁月六年了。可能是高考冲刺阶段的枯燥与压力,让我很少再去回忆它、关注它。工作原因,我接触到了很多的青年教友,谈及高考,他们总希望我谈谈经验,说些鼓励的话。  

又是一年高考
2011-07-05

今天是主日,听着神父说今天的弥撒意向是为参加高考的学生祈祷……我的思绪回到了一年前,是啊,真快啊!

太原:峰西堂区为高考学生祈祷
2008-06-08

6月6日太原教区峰西堂区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祈祷,祈求天主助佑他们考出好的成绩,同时,神父在弥撒中也特别为参加高考的教友学生祈祷,祈求天主多多降福他们,使得教会能多出人才,出好人才,为主见证。

陕西:周至教区总堂为高考学生祈祷
2008-06-09

  信德网讯 6月6日陕西周至教区总堂在弥撒中特别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祈祷,求主赐给他们聪明睿智,以最佳心态迎接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基督作最美好的见证。  

山西:太原总堂为高考学子祈祷
2016-06-08

信德网讯6月7-8日,是全国统一高考日,太原总堂在7日早晨的弥撒中,特别为高考学生献上祈祷。

内蒙:呼市总堂为高考学生举行求恩弥撒
2010-06-07

信德网讯6月5日下午,呼市总堂为高考的学生举行了求恩弥撒。弥撒由本堂庞志刚神父主礼,李世文神父、张国军神父共祭。

河北:邯郸教区永年堂区为参加高考的学生祈祷祝福
2010-06-08

信德网讯6月6日上午,邯郸教区永年堂区在名关总堂为参加高考的学生特别举行弥撒,求天主赐福考生平安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河北:高邑堂区全方位关爱高考学子
2011-06-28

信德网讯6月7-8日全国高考期间,河北高邑堂区主任司铎高君辉神父组建教友高考学子爱心服务团队,热情服务当地高考的学子们。

甘肃:兰州教区武威总铎区高考班青年培训结束
2011-07-22

信德网讯在武威总铎区的精心策划下,在兰州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为期一周的武威总铎区高考班青年培训于近日结束,有30名参加高考的青年参与了学习,他们把十几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一次彻底的交流和分享,并在信仰方面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