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王爱的入教与福传
2017-07-27

王爱说。王爱呆呆地坐在病房里遐想:看来我女儿的病是好不了了,但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死去,人治不了了,神不一定治不了,不如求神给她治疗。因此,有时候她饭不吃,夜不寐,天天为女儿向神祈祷。

意大利阿雷佐总主教晋见教宗,谈及移民危机和耶问题
2018-01-05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曾於去年12月初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有意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至耶

菲律宾:马达瑙岛屠杀事件遇难者家属致函教宗
2014-11-28

马尼拉(信仰通讯社)—菲律宾南部马达瑙岛屠杀事件遇难者家属致函教宗方济各,请教宗帮助他们为亲人伸张正义、让杀人凶手受到法律制裁。

菲律宾:天主教广播电台记者也在马达瑙省屠杀中遇害
2009-11-27

据当地警方提供的最新消息证实,菲律宾马达瑙省竞选屠杀中遇害人数已经超过了60名,并包括了12名新闻记者。其中一名,是马贝尔教区广播电台DXCP志愿人员内南•蒙塔诺。

公教报:梵举行公开祈祷活动 为南苏丹刚果祈求和平
2017-11-25

教宗方济各定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举行祈祷活动,为南苏丹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祈求和平。这项祈祷活动开放予所有人参与。教宗方济各曾多次为这两个国家发出呼吁。最

第一观察|读懂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后首次出活动的深意
2022-10-31

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启航时刻,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出活动安排中,我们可以体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题中之意。

、冀两地传来祝圣喜讯 葡园喜添6位新铎2名执事
2019-08-26

信德网讯8月22日上午,在河北邢台宁晋边村主教座堂举行了隆重的祝圣仪式,特邀毗邻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主礼,祝圣了韩彦光(若瑟)、闵博豪(若瑟)两位神父,李策执事(若瑟)、申

教宗向遇难船员的家人提供援助
2020-10-23

(梵蒂冈新闻网)一艘从新西兰内皮尔出发前往中国唐山唐港的货船,9月2日在日本海奄美大岛附近沉没。当时,那里正是受台风“美莎克”(Maysak)影响的区域,由于货船的引擎发生故障而造成不幸事件发生。

成都:安小区新住户吃到了进德公益援助的大米和菜油
2008-06-09

  进德公益信德网(6月8日)讯 6月8日下午5时30分,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书记一行,在安县茶坪乡安小区灾民安置点视察灾民安置工作后刚刚离去,两辆满载着由进德公益及其海内外神长教友与合作伙伴

友谊的力量
2005-09-19

杜雷耳(Durer)和斯坦(Kingstein)是两位很有潜力的艺术家,同时又是好友。俩人在艺术上都很有天赋,只需雕琢便成大器。但由于他们家里都很穷,没有能力进入艺术学院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