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佛教“天主”与天主教“天主”的区别
2016-06-17

天主教所信奉的天主与佛教所说的天主到底有何区别?一、佛教的天主在谈佛教的天主前,我们最好先了解一些佛教的世界观。在佛教的观念里,除佛性本身外,其余一切都是变动的,非永恒的,不真实的。

12部门联合发文,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
2017-11-23

一是明确佛教道教活动场所的非营利性质,严禁商业资本介入佛教道教,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投资或承包经营佛教道教场所。

佛教朋友奉献圣母像
2016-06-29

当天的奉献意外地触动了教友的心,献礼的竟是佛教朋友,他们奉献了一尊价值上万元的香樟木圣母像和簇簇美丽绽放的玫瑰花,情景感人至深!

佛教"天主"与天主教天主的区别
2015-05-29

天主教所信奉的天主与佛教所说的"天主"到底有何区别?一、佛教的"天主"在谈佛教的"天主"前,我们最好先了解一些佛教的世界观。

台湾:女同志办佛教婚礼,神父吁勿仓促修法
2012-08-14

一对女同性恋者上周六(八月十一日)在桃园县佛教弘誓学院举行台湾首次同志佛教婚礼,引发舆论关注台湾会否成为认可同性婚姻的地区。  

河北省推进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暨整治乱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工作
2017-09-23

9月7日,河北省推进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暨整治乱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老挝:首所佛教大学奠基,天主教徒也期待有自己的学校
2010-01-28

老挝将有第一所佛教大学。1月24日,位于万象城的新学校已经落下第一块基石。建这所大学的目的不仅使佛教僧侣和初认识佛教的人接受教育,也向经济困难的所有青年开放。

泰国佛教僧人深受天主教礼仪感动
2008-01-17

在场参礼的人士中,有几位佛教僧侣,其中一位向亚洲新闻通讯社表示,这台安息弥撒令他非常感动。

缅甸佛教领袖向教宗设立的紧急基金捐赠1万美元
2020-04-21

(梵蒂冈新闻网)缅甸具有巨大影力的宗教人物,佛教高僧迪达古(SitaguSayadaw)日前向教宗设立的紧急基金捐助1万美元。

罗马: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发布佛教卫塞节文告:基督徒和佛教徒一同捍卫人类生命
2013-05-03

  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主席托朗枢机主教在佛教一年一度的卫塞节(光的庆节),向佛教世界发表讯息,内容中肯定「我们真实友爱的对话,督促我们佛教徒和基督徒的共通点,特别是我们双方在深切尊重生命上的共识不断增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