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全心依靠
2002-08-02

当我们在生活的道路上遇到艰难坎坷时,全心依靠天主,真诚地向天主祈求吧,因为,求就得。(河南/董伟华)

如此“依靠”(相声)
2012-11-30

(乙走近甲)我告诉你,我救灵魂的绝招就是依靠。懂吗?乙:(不解地)依……靠……哦,对对对,我记得哪本圣书上说过,人要想救灵魂,得真心依靠天主。

人到了一定年纪应该找个精神依靠
2024-03-25

因为在我的人生世界观里,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信仰,我还认为人不单是依靠物质活在这个世界上,更应该有个好的精神依靠,不然人会活得很孤单空虚!

信赖天主、依靠天主,战胜诱惑
2017-03-17

听到这里大家肯定感觉我运气挺不好的,事发当时都请病假了还能摊上这种事,当时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是现在,我只能说出六个字感谢主,赞美主只有依靠天主的力量你才能战胜那些负面情绪,摆脱苦难,也是因为天主才能有下面发生的事

连线武汉教区崔庆琪神父:全心依靠天主,祈求疫情早日消除
2020-02-13

信仰和祈祷生活方面,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全心依靠天主,热心献祭祈祷,也不需要惊慌、害怕。天主给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不一样,作为神父,我们为疫情的早日消除而每天虔诚祈祷,这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效的。

教会在伊拉克成了人们的依靠
2003-11-24

在伊拉克战争结束后,教会成为伊拉克人的依靠,不仅需要给予他们精神的支助,也要给予他们社会和经济的支援。这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天主教拉丁礼教会的斯雷曼总主教最近说的。

教宗公开接见:基督徒在信德上建立希望,不依靠人的承诺
2017-03-30

教宗方济各3月29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在要理讲授时如此勉励信友们,强调基督徒的希望必须建立在信德上,而不应依靠人的推理或承诺。亚巴郎不仅是我们的信德之父,也是我们的望德之父。

梵蒂冈:奥萨总主教:不能依靠市场力量实现公平发展
2015-07-19

圣座代表明确表示,不可以依靠经济市场的力量来解决全球贫困和饥饿的问题。

仰光貌波枢机:克服贫穷必须依靠对话及整体行动
2016-02-03

为克服今天的挑战,我们需要依靠教宗方济各所倡导的对话与整体行动。貌波枢机向本台谈到本届国际圣体大会向世界传达的讯息。他说:本届圣体大会希望让全世界看到跨宗教交流及宗教和谐是非常重要的。

依靠圣经 无往不胜
2004-12-03

亲爱的兄弟姐妹:你想认识真理吗?你想传播福音吗?请你有空的时候翻开那本神圣的圣经,更希望你在百忙之中阅读圣经,它能让你解除痛苦和麻烦,能让你得到平安和喜乐,能让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