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意大利:联合会在亚西西召开会议
2012-05-04

  由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国际会议4月28日在意大利亚西西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为新福传在基督内团结一致。

有感于领圣体时更添恭敬...
2018-06-16

如今要跪在圣体栏前领受圣体圣事。一如当初所料,此举让们议论纷纷。出于好奇心,我希望从中收集一些较可靠的回馈,便在我教授的成人神学班的其中一位学生。

大马士革的怀著希望迎接圣诞节
2019-12-25

尽管叙利亚北部仍在发生冲突而且受到国际制裁,该国天主教会却在牧灵和社会层面上为庆祝圣诞节作准备,除了们的参与外,其它宗教团体也表示关注。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吁请们为中国天主教徒祈祷
2015-05-21

在要理讲授之後问候在场们时,教宗提醒他们在5月24日主日,进教之佑圣母瞻礼当天,要为在中国的天主教徒祈祷。

深圳:宝安堂区为他人洗脚效法耶稣服务精神
2011-04-26

信德网讯(通讯员彭成贤)4月21日圣周四晚主的晚餐弥撒,深圳宝安堂区本堂司铎胡庆华神父特别邀请12对参与濯足礼,为亲人或其他教友洗脚。

教宗吁请普世为中东和平祈祷
2021-06-29

耶路撒冷圣墓教堂(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6月27日主日在诵念三钟经后,邀请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的众为中东地区的和平祈祷。当日正逢“东方和平祈祷日”,教宗邀请普世为中东地区的和平祈求天主的慈悲。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与一同参加弥撒,纪念圣庇护十世教宗
2015-08-23

8月21日圣庇护十世教宗纪念日早晨,教宗方济各来到圣伯多禄大殿的庇护十世祭台前,与们一起参加了纪念这位圣教宗的弥撒。

如何编写信祷文
2008-09-02

宣读圣言和讲道后的“祷文”,是全体天主子民的祈祷;是受了洗的天主子女的权利和义务。

梵蒂冈:教宗在梵蒂冈花园和一同祈祷结束圣母月
2010-06-02

5月31日圣母月的最后一天,教宗本笃十六世于黄昏在梵蒂冈花园露德圣母岩洞前面与一同祈祷,结束圣母月。教宗说向大家说,圣母玛利亚是旅途中的教会最清晰、意义最真实的楷模。

教宗接见意大利朝圣:要永远期待上主与我们同在
2018-12-02

教宗与乌真托教区的们教宗方济各12月1日中午在保禄六世大厅接见了意大利南部普利亚行政区乌真托(Ugento-SantaMariadiLeucaediMolfetta-Ruva-Giovinazzo-Terliz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