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韩执政党党首:教皇希望明年春天访朝
2018-10-16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消息:韩国执政党党首李海瓒15日表示,据其所知,教皇方济各希望明年春天访问朝鲜。 

韩国:廉洙政枢机表示“如果教宗访问北方我将陪同”
2018-11-11

据本社获悉,廉枢机是在明洞总主教座堂会晤韩国共同民主党党首李海瓒时表达这一意愿的。上个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梵蒂冈期间,转达了北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对教宗的口头邀请。

专稿:各国领袖祝贺中国农历新年
2012-01-23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引成语贺春节英国副首相兼自由民主党党首尼克·克莱格在中国春节前夕发表新春贺词,肯定英国华人的努力,并祝全球华人龙腾四海,宏图大展。

评论:从苏格兰公投看政教分离
2014-10-18

9月19日凌晨公投结果公布后,苏格兰政府首席部长萨蒙德随即表示接受苏格兰人民的选择,并宣布将辞去政府首席部长及其党首职务。这种淡定接受失败现实,尊重多数国民选择的态度,也值得称道。

韩国:近日一位总统母亲的宗教葬礼
2019-11-03

除文在寅总统的亲朋和教会神长教友外,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执政的共同民主党党首李海瓒等大批政治人物也到釜山主教座堂参加葬礼弥撒及追思礼仪,许多市民则在主教座堂外排起长龙,为这位可敬的母亲送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