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全心信赖天主能战胜世界
2014-01-1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10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讲道中表示:在教会中充满了失败的基督徒、半信半疑的基督徒;信德无所不能,它可以战胜世界,但需要信赖天主的

全心依靠
2002-08-02

当我们在生活的道路上遇到艰难坎坷时,全心依靠天主,真诚地向天主祈求吧,因为,求就得。(河南/董伟华)

连线武汉教区崔庆琪神父:全心依靠天主,祈求疫情早日消除
2020-02-13

信仰和祈祷生活方面,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全心依靠天主,热心献祭祈祷,也不需要惊慌、害怕。天主给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不一样,作为神父,我们为疫情的早日消除而每天虔诚祈祷,这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效的。

全心信靠主必赐福
2012-12-05

这些年的信仰生活,使我全心仰望,努力去做,天主必会为我们打理一切,正是:自己掌管生活鸡犬不宁,全心依靠幸福安宁。

台湾一位佛教徒全心照顾生病的天主教神父
2007-05-27

台湾一位虔诚佛教信徒吴益铭,因为母亲生前的遗言,全心照顾生病的天主教神父吕道南,同时陪他祷告及做弥撒。七十五岁的吕神父是天主教灵医会会士,四十八年前被修会从意大利派到台湾,在罗东圣母医院服务。

教宗主显节三钟经:我们切莫仅献给耶稣零碎的时间,却要全心朝拜祂
2017-01-07

我们要效法贤士,跟随耶稣之星,踏上旅途,炫耀光芒,全心朝拜上主。」此外,教宗还委托穷人,分送给在场每人一本有关慈悲的小册子。耶稣为众人闪耀光芒,其象徵物是星辰。

全心奉献 终身事主
2004-06-30

——沈阳圣母圣心会修女发永愿本报综合报道(亦然)2004年6月19日圣母圣心节,辽宁教区沈阳圣母圣心修女会的斯定、西满、玛利亚、文生、雅兰和丽娜六位修女矢发终身圣愿。发愿礼在沈

全心依赖求必得
2008-09-19

1999年3月初的一个“首六”。弥撒结束后,走出教堂院门时,我临时决定去儿子家看看。敲开房门,儿媳燕儿小声向我打了个招呼:“妈来了。”“是啊,你在家呢?”我边答边问,燕儿没

圣婴啊我全心敬拜你
2006-01-19

12月24日晚子时弥撒前,上海崇明总铎区总铎何为神父恭恭敬敬地将小圣婴放于马槽之中,供教友们朝拜。(任修女)

全心献圣神 毕生得安慰
2003-10-24

——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张心爱会长姆姆安息主怀本报讯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张心爱会长姆姆因心脏病医治无效,于9月26日晚9时5分在魏县大众医院安息主怀,享年89岁。殡葬礼于9月3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