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兴平天主堂举行奠基典礼
2012-05-31

神父感谢大家对建设兴平天主堂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多多祈祷,使新教堂完满、安全地早日竣工。兴平天主堂(圣母无玷圣心堂)始建于1942年,当时只有两间简易的房屋。

陕西:兴平天主堂欢庆圣诞,盛况空前
2013-12-26

信德网讯为了迎接圣诞,陕西兴平天主堂的歌咏队和小孩子从一月前就开始排练晚会节目。圣堂内外焕然一新,高耸的堂面上彩旗飘扬,红色长联垂吊,音响动人。

陕西:咸阳、兴平歌咏队互动交流促进步
2012-03-20

礼仪结束后,兴平歌咏队员又回到本堂参与了下午两点的大礼弥撒。

陕西:兴平天主堂春节前举办各种活动丰富教友信仰生活
2009-01-20

此次培训由本堂宗光远神父讲解圣经教理,张公显老师讲解祈祷与生活,玛利亚方济各传教修女会兴平团体负责人李小兰修女为同学们教唱了许多新的圣歌。

陕西:周至教区兴平堂区教友赴太原朝圣
2013-04-28

信德网讯4月22日,陕西周至教区兴平堂区34名教友在会长卢收寻的带领下,前赴山西太原教区朝圣。

陕西:兴平天主堂举办“圣经教理学习班”
2009-05-05

信德网讯5月1日至3日,陕西兴平天主堂为刚放假的中小学生举办了为期3天的“圣经教理学习班”,有3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和往常一样,学生吃住全在堂里,大大的方便了学习和管理。

陕西:兴平神长教友欢庆圣母升天 喜迎新羊归栈
2011-08-17

信德网讯8月15日圣母升天瞻礼,陕西兴平宗光远神父分别在来祁寨堂区和市内总堂举行了隆重的节日庆典,来自本堂和附近堂区的近千名教友参与了礼仪,同时在弥撒礼仪中为张庆、郭玲鸽等5位成年望教者施行了领洗及坚振圣事

陕西:兴平天主堂成功举办福传学习班
2008-07-17

信德网讯为实践基督福传使命,过好保禄年,7月14日上午8时周至教区兴平天主堂在宗光远神父的组织下,各会会长的支持下,修会修女的努力下,成功举办了圣保禄年第一期少儿圣经福传学习班。

陕西:兴平堂区为教友赠送春联
2014-01-20

信德网讯1月19日是常年期第二主日,周至教区兴平堂区按照往年惯例,聘请了西安教友书法家宗芳、咸阳教友书法家刘梦周、本市教友书法家赵文武、秦维奇、袁建军、和教外书法家强凤莲、刘建功、段启超等,为教友书写了

陕西:周至教区兴平堂区欢歌笑语庆圣诞
2011-12-31

信德网讯圣诞前夕,周至教区兴平堂区的青年经过长期的准备和演练,在平安夜为教友和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