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音乐队圣诞后到养老院慰问演出
2017-12-31

12月27日,带着救主耶稣诞生的平安和喜乐,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音乐队和部分教友前往东河区王家圪旦福安养老院和在该院服务的呼和浩特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的修女们一起,为在此修养的老人们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内蒙古:包头青山耶稣善牧清明节提倡文明祭奠
2011-04-06

信德网讯4月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清明节,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两位神父以教会的形式来度过。耶稣善牧的神父告诉“信德”说:中华民族好的传统习惯教会也是提倡的,但我们要去除迷信的东西。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举行下会
2011-03-28

信德网讯3月22日在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本堂王进文神父与副本堂徐成裕神父的组织安排下,特邀请呼和浩特教区察素齐天主堂本堂庞志刚神父与包头教区廿四顷地本堂陈建华神父,举行了为期5天的下会神工。

内蒙古:包头青山天主堂“圣乐团”正式成立
2015-10-30

信德网讯10月25日,在天主的祝福中,在本堂王神父和徐神父的大力支持下,内蒙古包头青山天主堂圣乐团正式成立!感恩圣祭之后,王神父对区辛勤付出劳动的弟兄姊妹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内蒙古:包头青山举办慕道班,迎接救主复活
2017-03-12

信德网调:3月12日开始,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为准备在复活节领洗的望教友,举办慕道班,由在东河区王家圪垯福安养老院服务的呼市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修女授课。为候洗教友做代父代母的老教友同时参加学习。

内蒙古:包头青山耶稣善牧神长教友春节前夕慰问贫病家庭
2011-01-23

看望贫病家庭信德网讯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前夕,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在本堂王进文神父、副本堂徐成裕神父及众教友一行,分别慰问了贫病教友、贫困大学生家庭及贫病教外朋友。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为包头创建卫生城市做贡献
2010-10-20

信德网讯10月16日在本堂王进文神父与徐成裕神父的组织安排下,青山天主堂神父教友为使大家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特组织教友们到公园、街道做义工捡拾废物,为包头创建卫生城市做出天主教会的一点贡献,使更多的人认识教会

内蒙古:包头青山和献县教区(包头)信仰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5

包头青山天主堂偕同献县教区(包头)信仰团神长教友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内蒙古:包头青山欢庆复活节
2008-04-05

青山天主堂于2006年10月被拆迁易地重建。神长教友们恳切祈祷,祈求仁慈天主恩赐新早日竣工好使大家在更好的环境中赞美天主。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今年“下会”很精彩
2017-02-19

2月13—17日,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举行2017年下会神功,特邀呼和浩特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韩艳、乔恒敏二位修女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