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照顾瘫痪丈夫七年,柔弱双肩撑起一片天
2018-03-17

信德网讯在河北献县南河头乡南单桥村,有一位普普通通的农家妇女,名叫冯金梅,只要提起她的名字,村里人都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17年来,作为天主教教友的冯金梅对瘫痪丈夫不离不

米兰特稿:由教宗本笃六世辞职想起的
2013-03-12

热爱中国教会教宗本笃六世,任教宗职七年零十个月、九天。在此期间,教宗做了许多有利于教会的壮举。在此需要特别纪念的是他对于中国教会所做的,值得纪念的事情。

八大主席团会议 胡锦涛做重要讲话
2012-11-08

报告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八大代表选举工作。

七年已过,特多里奥神父谋杀案仍未找到真凶
2018-06-09

棉兰老岛(亚洲新闻)-七年以来,没有人被控在普吉岛谋杀佛斯托特多里神父(FaustoTentorio),他是在菲律宾的宗座外方传教会已服务了32年的传教士。

梵蒂冈:二OO七年《传教书籍目录检索》正式出版
2008-12-08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所属宗座传信大学,即乌尔巴诺大学图书馆正式发行了第七十一卷,即《二OO七年传教书籍目录检索》。

教宗本笃六世的一天
2013-02-28

教宗本笃六世每天从早到晚都要做些什么呢?5点,最晚5点30分教宗本笃六世每天早早就起床了,即使是很普通的一天,也有一整套工作在等着他。首先,他会在私人小教堂里,用意大利语做弥撒,只有很少的人参加。

本笃六世和中国艺术总监
2007-09-10

汤沐海近日在接受瑞士一媒体采访时,怀着感恩之心道出了他和现任教宗本笃六世的一段时至今日仍难以忘怀的渊源。  汤沐海出生于上海的一个艺术之家,父亲汤晓丹是知名电影导演。

本笃六世身体力行吁爱护神创造的世界
2007-10-18

这些工程反映出教宗本笃六世也在担心地球资源终有一天会耗尽,因此决定身体力行,爱护这个世界。  据《星岛日报》报道,梵蒂冈工程师库希安纳已经制订了一套节省能源的大计。

本笃六世一年前宣布辞职:难忘的二月
2014-02-12

  (梵蒂冈电台讯)一年前的2月11日,本笃六世宣布辞去伯多禄牧职的消息惊动了教会和整个世界。这位教宗用拉丁语宣布关乎教会生活的重大决定,令出席枢密会议的枢机们和在场的少数记者一时反应不过来。  

梵蒂冈:本笃六世教宗感谢大家祝贺他生日快乐
2016-04-20

(梵蒂冈电台讯)荣休教宗本笃六世4月19日通过若瑟·拉青格-本笃六世梵蒂冈基金会网站发布简短信息,感谢所有於4月16日祝贺他89岁生日的人。信息写道:感谢所有祝贺他生日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