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我们应该彻底反思
2008-07-22

最近“信德”发表了关于“傅”和“敷”的讨论,我觉得这是“信德”一个很好的开头,应该反思,而且要彻底反思,从一些根本问题上反思

生命反思
2015-06-10

(玛6:26)这段圣言让我反思今天的社会,竞争的加剧、生活节奏的加快,功利主义,商业气息,世俗的追求,让我们忙忙碌碌,活得紧张劳累。我开始祈祷,求天主使我们抛出我们心灵中的垃圾。

英国:广播公司(BBC)播放教宗的圣诞节反思
2010-12-24

英国广播公司(BBC)今天圣诞节前夕早上7点45分,要在著名的ThoughtfortheDay(本日思潮)节目中播放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圣诞节反思

梵蒂冈:第一届国际抵制贩卖人口祈祷反思
2014-11-27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二O一五年二月八日朱塞皮娜•巴基塔主保瞻礼之际,普世教会将举行第一届国际抵制贩卖人口祈祷反思日。

特稿:疫病面前,我的反思
2020-02-28

反思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起因,不就是极少数的一群人为了贪图口腹之快,为了“求不得”而“得之”的欲望而导致这场灾难的么?这种贪欲的起因究竟为何呢?或许,这是人类自身对于恐惧的自我表现之一。

智利:危机下康塞普西翁教会积极推动相互倾听与反思
2019-11-03

康塞普西翁(信仰通讯社)—十月二十九日,智利比奥比奥大区康塞普西翁总主教区青年牧灵办公室在当地大学堂区召集公教青年集会,与他们一起反思目前国内局势,并帮助他们理解和认识、辨别。

七十七个七次的反思
2009-03-25

曾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犯错误和不断改错误的过程”。这话也确实富有哲理。就拿自己说吧,自生至今,不知说过多少错话,做过多少错事,至于那些潜藏在内心深处而没有表露出来的

罗马:第三届打击人口贩卖祈祷和反思日:他们只是孩子!不是奴隶
2017-02-02

(梵蒂冈电台讯)全世界将於2月8日举行第三届「打击人口贩卖祈祷和反思日」活动,主题为「他们只是孩子!不是奴隶」。

圣诞节后的反思
2017-02-06

2016圣诞节已经过去,微信上有关圣诞节过法的评论可谓百家争鸣。虽然谈论很多,我还是比较赞同这样的观点:圣诞节的核心人物是吾主耶稣,圣诞节的核心意涵是救赎、是恩典、是活水涌

埃及:疫情下塔瓦德罗斯宗主教每天带来教友做灵修反思
2020-03-21

开罗(信仰通讯社)—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之际,埃及科普特东正教会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开始每天通过社交媒体带领教友们做灵修反思、善度这一艰难时刻。指出,疫情可以让所有人认真反思人类的本性以及处境是多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