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总理:政府将继续与宗教团体合作以服务国人
2013-12-20

为满足社会逐日增加的需求,政府将继续与这些组织和团体合作,建立并扩大社会服务。  

美国:美国与教宗方济各合作,共同促进人性发展
2013-10-25

美国政府对此非常关注,在这一领域,我们已经与圣父进行了合作,而且我们还会继续合作下去。若有可能,我们将在促进人类发展与和平上做得更多,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也希望能汲取过去的经验,竭尽所能做好工作。

梵蒂冈国际研讨会:互助、合作及责任
2021-10-22

支持教宗《百年通谕》基金会主席塔兰托拉女士“互助、合作及责任”是10月21和22日在梵蒂冈召开的国际研讨会的主题。这项会议由支持教宗《百年通谕》基金会筹办,旨在对抗社会上的不义、不平等和排斥现象。

2010年的好坏全赖人如何与天主的恩宠合作
2010-02-27

2010年是好是不好,全在于每个人如何按照自己的责任,与天主所赐的恩宠合作。为此,让我们转向童贞玛利亚,向她学习这种精神态度。天主圣子先征得玛利亚的同意,然后才在玛利亚怀中取得了人性。

教宗鼓励天空集团与梵蒂冈继续合作制片
2018-05-31

先前,天空电视和梵蒂冈媒体合作拍摄了电影《卡拉瓦焦,魂与血》。教宗方济各素来热爱卡拉瓦焦绘制的《圣玛窦的蒙召》。他还是贝尔格里奥枢机时,每次来到罗马总是喜欢在法王圣路易堂观赏这幅画作。

教宗:接见巴西总统强调教会与国家合作的重要性
2008-11-15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于11月13号,在梵蒂冈接见巴西总统鲁拉(LuizInácioLuladaSilva),双方除了就国际和巴西的局势,交换意见之外,还强调为了增进伦理道德价值和社会公益,教会与国家需要彼此合作

罗马耶稣圣婴医院与河北省石家庄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定
2017-11-05

(梵蒂冈电台讯)罗马耶稣圣婴医院院长马里耶拉·埃诺克(MariellaEnoc)女士11月4日前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儿童医院,签署一项合作协定。

欧洲:教会寻求透过有益的合作、克服贫困
2010-07-15

意大利明爱会主席、洛迪教区梅里西(GiuseppeMerisi)主教在发言最后重申:“教会与政府机构的责任与角色不同,但在他们中间必须建构一个『有益的合作』方式。”

哈萨克斯坦:教会与意大利和国内医院合作站在抗击Covid-19第一线
2020-09-04

哈萨克斯坦明爱主任,意大利籍传教士特莱扎尼神父向本社介绍,“日前刚刚启动了米兰圣拉斐尔医院和阿拉木图医院的合作。我们还希望这种合作不仅限于疫情紧急状态下,而是要长期继续下去”。

梵蒂冈与罗马大学签署文化与科研合作协议
2021-09-26

圣座文化委员会主席拉瓦西(GianfrancoRavasi)枢机与罗马智慧大学校长波利梅尼(AntonellaPolimeni)女士于9月24日签署了一份关于这两个机构在文化与科研领域合作的备忘录:这是首次有一所意大利大学与梵蒂冈部会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