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神父赞扬教堂合法化是「积极」举措
2019-08-11

埃及最近将88间科普特礼教堂合法化,这些教堂最初是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建造的。埃及教会协会媒体委员会主席弗雷菲克·格雷神父对《亚洲新闻》说:「这是一系列」中的最新一步,它追溯批准了「崇拜场所」。

阿根廷:主教反对堕胎合法化
2014-11-06

这是阿根廷主教们在一份声明中对堕胎可能被合法化的表态。据宗教新闻社报道,阿根廷的堕胎合法化法律提案于11月5日呈交议会。

埃及:政府予以合法化的基督教堂、建筑物总数升至1800座
2020-12-31

2020年最后几天里,埃及政府再次批准62座基督教堂和教会建筑物合法化。由此,经开罗政府为审理基督教堂合法化问题而专门成立的委员会批准,自相关工作启动至今,埃及合法化的基督宗教圣堂数量增至1800座。

巴西主教们维护生命,反对将堕胎合法化
2018-07-29

巴西联邦最高法院将于8月初讨论一项将12个星期内自愿中断妊娠的行为合法化的提案。该国主教们强烈呼吁国民要维护从受孕到自然死亡的生命。

北爱尔兰主教:堕胎和同性结合合法化修正案相反民主进程
2019-10-23

北爱尔兰主教们在一个有关堕胎和同性结合合法化所发表的公告中如此表示。主教们强调所有公民有义务和权利反对“否定生命权”的不正义法律,这生命权“不是法律和政府赐予我们的”。

德国宪法法院宣布协助自杀合法化,该国天主教会和新教福音派表示坚决反对
2020-02-28

德国宪法法院宣布协助自杀合法化(梵蒂冈新闻网)“人终止生命的自决权属于个人”,这是德国最高法律机构2月26日对协助自杀合法化原则的说明。从这个决定可略见教宗方济各所一直谴责的丢弃文化现象。

爱尔兰主教要求伦敦重新考虑使北爱堕胎和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律修正案
2019-07-19

维护生命游行活动(梵蒂冈新闻网)英国下议院7月9日以绝大多数票通过了两项法律修正案,欲使在北爱尔兰的堕胎和同性婚姻合法化

菲律宾主教坚决反对离婚合法化
2015-08-30

菲律宾主教们对此表示,这是一项将会使离婚全面合法化的危险法律,允许在国外离婚的菲律宾人再婚。

菲律宾:天主教会坚决反对堕胎合法化
2008-06-09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近日,菲律宾天主教会主教们激励全体基督信徒在全国和地方领域内采取各种行动,抵制政府出台的各种堕胎合法化政策。  

多米尼加主教:堕胎合法化与生命相抵触
2017-07-12

主教们在闭幕文件中谴责促进堕胎合法化的媒体运动,称堕胎合法化违背自然法则,违反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