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广东:汕头主教座堂隆重庆祝献堂十一周年
2010-12-15

为了更好地纪念献堂十一周年的日子,黄炳章神父在堂区发出倡议,号召教友们在12月12日当天积极献血献爱心,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圣堂落成使用十一周年

江西:江西教区隆重庆贺六位司铎晋铎十五周年
2021-04-12

信德讯4月2日是江西教区商彤辉、张涛、高建军、周文、白宝红、孟小兵六位神父晋铎十五周年的日子,因恰逢圣周,所以庆典延后至4月8日在抚州大圣若瑟堂举行。

河北:唐山教区庆贺四位神父晋铎二十周年
2018-10-01

除四位神父服务的堂区教友外,唐山教区夫妇恳谈会成员为神父们献花,并准备了蛋糕为神父们庆贺晋铎周年

金神父的周年祭日忆事
2022-03-08

今天是可敬的金神父的周年忌日。中午吃完饭后,我进入一个安静的房间为神父做祈祷。祈祷完后,去年有关金神父的梦的片段重现脑海,仿佛就在眼前,那样的清晰和真实。

河北:邯郸彭城天主堂庆贺眼科门诊二十周年
2012-05-02

邯郸教区彭城天主教堂庆贺眼科门诊创办二十年周年。教区代理孙继根主教携19位神父共祭,献上祈祷和祝福,磁县堂区主任司铎赵世光神父讲道。弥撒结束后,举行了庆祝会。

香港:教友总会周年大会 举行钻禧庆典启动礼
2018-04-06

天主教教友总会三月八日假圣十字架中心举行周年大会,与会的林祖明副主教勉励信众一起经历并发掘神恩,尤其于「青年年」内帮助青年发掘神恩。

巴基斯坦:拉合尔总主教区举办旁遮普邦教会展庆祝成立一百二十五周年
2012-11-19

  十一月十五日,为庆祝总主教区成立一百二十五周年,巴基斯坦旁遮普邦首府拉合尔总主教区举办的旁遮普邦教会图片摄影展隆重揭幕。一八八六年,拉合尔总主教区正式成立。

日本:教会纪念宣圣周年,确立全国朝圣地
2012-06-20

日本主教团于今年二月周年会议上,决定宣布西坂为全国朝圣地,作庆祝周年纪念。  揭碑仪式的主礼者包括教廷驻日本大使、长崎总教区高见三明总主教、耶稣会和方济会的区会长,以及长崎市长田上富久。  

公教报:思定会举行周年大会 未来发展监外更生服务
2018-09-02

思定会于八月十九日在圣类斯学校举行本年度第二次监狱及更生福传培育日,并于同日举行周年大会及感恩祭。感恩祭由思定会三位神师,斐林丰神父及陈鸿基神父主礼,郭炳辉执事襄礼。

陕西:兴平子孝村举行圣堂降福二十周年庆典
2009-07-14

信德网讯7月11日,陕西省兴平市子孝村天主堂非常隆重地举行了圣堂降福二十周年庆典,本堂神父靳海波和来自周围堂区的十二位神父、十五位修女及1500多名教友共同参与了全部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