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特稿:庆圣诞,颂主爱,传喜讯
2016-12-24

庆圣诞,颂主爱,普天同乐;报佳音,传喜讯,万民纳福。众所周知,圣诞节是全世界纪念和庆祝耶稣基督在公元初期诞生在以色列伯利恒的节日。在福音中记载,天使向牧人说:「不要害怕!

哥伦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表示“要将耶稣的喜讯带到每一个角落”
2020-09-14

特别是通过这一契机,让全体信众进入圣父教宗要求我们的精神,要将耶稣的喜讯带到每一个角落”。

北京:“耶稣诞生、喜讯广传”西堂举办迎圣诞第三场福传音乐会
2017-12-21

教内外的兄弟姐妹共在天主圣殿内聚首,用音乐分享圣诞的喜乐,以爱心沐浴救恩的喜讯。锦绣青年合唱团,以巴赫的《AveMaria》开场,气势宏大震撼,一下吸引了满场听众的注意力。

耶稣圣诞喜讯
2008-12-12

耶稣圣诞喜讯到,弟兄姊妹齐欢笑;欢聚一堂来歌唱,听到佳音尽传报。耶稣就是救世主,拯救世人脱罪苦;本是神的独生子,道成肉身尝忧苦。舍弃天上荣耀位,甘愿顺服父旨意;卑微降生在马槽,世间竟无枕首地。

耶稣复活是的我们的希望
2014-04-23

我给你们报告一个为全民族的大喜讯(路二,10)。主真复活了!(路二十四,34),阿肋路亚,阿肋路亚!何止是全(以色列)民族,而且更是全人类的大喜讯

沧州:教区葡园喜讯:九位执事晋升铎品
2013-10-02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于谦《石灰吟》10月1日是献县教区又一次特别蒙恩的一天,今天不仅是教区庆祝小德肋撒的瞻礼,更是教区主教府座堂

周村教区传来晋铎喜讯
2002-08-30

本报讯继山东菏泽教区祝圣二位新铎后,仅隔5天,8月6日在惠民县姜楼圣母堂,祝圣三位新铎,这是2002年山东第四次传来晋铎喜讯。至此,全省今年已有8位执事晋铎。

教宗:邀请众人效法圣保禄宗徒继续宣讲福音喜讯
2008-10-07

教宗最后说,基督战胜罪恶和死亡是所有信徒的安慰与希望,也是教会效法圣保禄宗徒继续宣讲的喜讯。他重申这宣讲,并祈求天主的助佑,使教会更有效的宣讲福音。

东帝汶接受福音五百周年,保持耶稣喜讯的喜乐
2015-08-17

枢机接着说,为了保持500年前耶稣喜讯抵达这块土地的喜悦,为了能够继续宣讲福音,信德与行动必不可少。

波多黎各:迈向特别传教月,每一名受洗者都蒙召把喜讯带到最边缘地区
2019-02-24

阿雷西沃(信仰通讯社)—波多黎各教会积极筹备今年十月特别传教月的步伐早在一月十三日主受洗瞻礼之际就已经启动了。波多黎各宗座传教善会主席,阿雷西沃教区主教丹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