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国际家庭日:世界上还有太多处于困境中的家庭
2011-05-15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太多的家庭处于无以为继的生活条件,以及严重的困境中。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五月十五日国际家庭日前夕发布的文告上这么说。

教宗:教会与困境家庭同悲共苦,愿夫妻成为传教使徒
2019-12-01

教宗方济各接见圣座圣轮法院培训课程参与者,阐明教会始终为困境夫妻寻求益处,并鼓励基督徒夫妻效法阿桂拉和普黎史拉,成为传教使徒。

教宗:家庭即使在困境中仍洋溢喜乐
2022-12-05

家庭是一份“激发感恩之情的喜乐礼物”。教宗方济各12月2日在接见意大利家庭协会论坛时如此表示。他感谢这些协会为意大利的家庭发声。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帮助情侣作婚前准备,扶持困境中的家庭
2015-06-12

教宗指出,贬低婚姻的观念为离婚或实际上分居的诉求提供方便;面对这种情况,牧者们务必「促进家庭,那是天主为了男女的满全而赐下的恩典,也是社会的基本细胞」。

圣地:教会援助因新冠疫情处于困境中的家庭
2020-05-10

现在圣地开始对疫情期间两个月的管制做出评估,发现有不少基督徒家庭处于困难之中,教会正在为这些家庭启动关怀举措。据圣地网站报导,由方济各会会士在耶路撒冷负责管理的救主堂设立了一个慈善基金。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接见塞浦路斯总统,期许该国走出当下困境
2014-02-16

此外,双方表示十分满意塞国各方重启对话,制定共同解决方案,努力走出当下困境

浙江:爱的喜乐家庭年闭幕 爱的家庭实践启航
2022-06-27

2022年6月26日第十届世界家庭会议闭幕,与此同时,为期一年的宁波教区“爱的喜乐”家庭年闭幕。

困境中的坚持
2012-09-21

当看到绝望的宋姐生下可爱的女儿、重新组合了家庭、搬进了新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时候;当看到陷入困境的明志从痛苦的泥潭中挣扎出来一步步走向坚强和成长的时候;当看到从废墟中爬出来的丽丽和失去哥哥的营营找回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的时候

教宗清晨弥撒:求主助祐执政者在困境中同心协力寻求百姓福祉
2020-05-03

教宗指出,「逆境是选择的时刻,而我们人人在生活中都会面临危机,诸如家庭危机、婚姻危机、社会危机、工作危机等等。当前的全球疫情也是一种社会危机的时刻」。那么,在逆境中,人会如何回应呢?

困境里走向光明的夫妇
2016-10-17

是啊,我渴望出人头地,几年来横行霸道,没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是不是我走的路不对呢?胡三朝在另一个舞队跳舞的妻子喊道:红英,快过来!红英听到喊声走了过来。你会跳这舞吗?丈夫指给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