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走近圣人
2004-01-27

早晨望弥撒时,司铎与我们分享了圣人的传教生活。感动之余,亦使我更加渴望了解一下这位东亚宗徒、传教主保———圣方济各·沙勿略。

圣人施礼华神父
2002-11-07

施礼华真福(BlessedJosemariaEscrivadeBalaguer)10月6日被教会册封为圣人

圣人的感触
2006-07-25

我却想说,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所在的这个年代,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虽然基督的光辉历史,在距我们遥远的两千年前,但在这期间,有多少圣人圣女们追随基督的芳表,活出了像基督一样具有无私的爱和牺牲的精神。

由罪人向圣人迈进
2016-09-22

我们不但可以与罪恶分道扬镳,而且还可以成为圣人。说到圣人,许多人可能要自暴自弃地说:成为圣人?我怎么可能呢?他们把成圣看做是遥不可及的,只有那些被封为圣人的事。

从罪人到圣人
2015-11-02

圣人也会有阴暗的过去;罪人也会有光明的未来。

梵蒂冈册封印度修女为圣人,成为该国第七位圣人
2019-02-23

在梵蒂冈给予册封玛里亚姆.曼基迪欣真福为圣人的许可后,印度很快将有一位新圣女。梵蒂冈于二月十三日宣布,教宗方济各已授权宗座封圣部发表一项法令,承认一项由这名喀拉拉邦修女代祷的奇迹。

圣人更容易
2023-10-30

圣人对整个社会和世界的使命是什么呢?我们从三个方面默想今天的读经和节日精神,(1)什么是圣人?(2)做圣人更容易,(3)圣化世界的圣人。1、什么是圣人圣人,是指属于天主,和天主一起生活的人。

教宗:强调敬礼圣人的重要性
2008-08-22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八月二十号,在冈道尔夫堡夏宫庭院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向朝圣人士阐述敬礼圣人的重要性。

我不是圣人,做不到心中无恨
2012-01-17

小修士一脸的不服:可我不是圣人,做不到心中无恨。院长微微笑道:圣人不是没有仇恨,而是善于化解仇恨。小修士抢白说:难道说我把被蛇咬当做被松果打中脑袋,或者半路被雨淋一样,我就成了圣人?

圣人是天空的飞鸟
2010-11-22

——写在诸圣节圣人是一群怎样的人呢?小时候经常看圣人传记一类的书。不过大多数书里的圣人都是有些传奇色彩的,感觉有点像神话故事。至今给我留下真实印象的只有三个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