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保禄瞻礼教宗在大殿主持隆重祭礼
2006-06-30

(梵蒂冈电台消息)教宗本笃十六世六月二十九日圣保禄瞻礼这天上午九点三十分,在梵蒂冈大殿主持隆重的弥撒祭典,庆祝教会赖以建立的盘石的节日,也是教宗本人的职位和职务的大节庆。

2013-12-18

2013年11月24日信德年的闭幕礼上,教宗方济各手捧宗徒之长髑以供信友瞻仰,这在教会历史上尚属首次。

圣保禄
2008-06-30

和圣保禄是教会的两大石柱。根据教会中非常可靠的传统,和保都在公元六十六年,罗马皇帝尼迫害教会时殉道,所以教会礼仪在同一天庆祝这两位大宗徒。他们的联合庆节,在第三世纪已有记载。

传中的
2008-06-20

内壁上有一块为两位看守监狱者付洗的铜浮雕,他们的名字是波塞所和马提尼诺(Processo&Martiniano)。二人由于听了讲道后皈依基督,恳求受洗。

圣保禄
2004-06-22

意即磐石,原名西满,由基督亲自更换他的名宇,意即在这磐石上,他将建立他的教会。与他的胞兄安德肋原是若翰的门徒,后跟随耶稣。

大殿进行维修
2005-08-02

大殿的顶端早前搭起棚架,由梵蒂冈的工人进行复修工程。大殿复修工程由一队艺术家及工人负责。他们会定期进行保养及维修。此次维修主要是清洁和修补大殿圆形拱顶,包括要新搭避雷针。

罗马:教宗到大殿下方的墓前参观祈祷
2013-04-03

  教宗方济各于复活节后的第一天4月1日下午,到梵蒂冈大殿下方的墓地虔诚参观坟墓。

圣保禄瞻礼教宗梵蒂冈大殿主持庆典弥撒,授二十七位总主教区的新总主教羊毛肩带
2006-06-28

(梵蒂冈电台讯)六月二十九日星期四是圣保禄两位宗徒的瞻礼庆典,教宗本笃十六世将按照传统,于当天上午在梵蒂冈大殿主持隆重的庆典弥撒,并在礼仪中颁授给来自各大洲的二十七位总主教区的新任总主教羊毛肩带

圣保禄瞻礼,教宗圣大殿主持弥撒大典,授二十七位新任总主教羊毛肩带
2006-06-29

(梵蒂冈电台消息)今天,六月二十九日,圣保禄瞻礼,上午九点三十分教宗本笃十六世将在梵蒂冈大殿主持隆重的庆典弥撒祭。

人性软弱
2007-02-27

从四福音中默观,他是一位有话直说的人,说话不会“兜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