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诞老人的助手
2007-11-20

因为我的姐姐对我说:“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这句话对我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她还嘲笑说:“就连傻瓜都知道。”  我祖母是个痛快人,从不会说谎。那天我飞奔到她那儿是因为我知道她会告诉我真相。  

圣诞老人”聚会[组图]
2008-12-22

12月21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中心宪法广场,一名彩妆妇女参加圣诞老人聚会。当日,这些来自布加勒斯特全市的“圣诞老人”向路人派送圣诞礼物,打破“一个城镇中人数最多的送礼圣诞老人”的吉尼斯纪录。

真正的圣诞老人
2005-12-23

姐姐神秘地对我说:“钱程,今天是圣诞夜,只有睡得早的孩子,圣诞老人才会给他送礼物。”我听了,赶忙和妈妈一起回家。睡觉时,我故意留了一个枕头,还把爸爸的大袜子放在枕头上,盼望圣诞老人早点到来。

耶路撒冷:“圣诞老人”骑骆驼而来 游走老城传递快乐不分信仰
2017-12-24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1日,耶路撒冷,圣诞老人在耶路撒冷老城的雅法门附近骑骆驼现身。当地儿童看到圣诞老人惊喜落泪。圣诞老人在耶路撒冷老城的雅法门附近骑骆驼现身。一名极端正统派犹太人路过。

韩国公车司机化身“圣诞老人” 集体比心迎接圣诞节
2018-12-17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1日,韩国庆北浦项市,圣诞节将至,当地公交公司的司机扮成圣诞老人,将为乘客带来全新体验。据悉,该公交公司的10名司机将在12月15至25日期间扮成圣诞老人驾驶公交。

一千辆自行车
2007-12-26

美国邮政管理局每年搞一次“扮圣诞老人献爱心”活动,这项活动已经延续了82年。2006年的圣诞老人,花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史不见经传的菜波里诺。这位年逾古稀的老人,捐的是一千辆自行车。

圣诞老人的故乡
2003-12-20

关于圣诞老人尼古拉斯,历来就传说多多,不过,他的家在哪里呢?其中芬兰的露云娜美(Rovaniemi),就被称为“圣诞老人的故乡”。露云娜美是个刚刚踏入北极圈的城市,林木青葱,秀丽而宁静。

圣诞老人的由来
2003-12-24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诞老人,其实圣经中并没有提起这一人物。圣诞老人到底是如何成为圣诞节的主角之一呢?相传在一千六百多年前,芬兰巴里地方有一个老人,名叫尼古拉斯,他一生最爱帮助贫穷的人家。

圣诞老人的精神不穿红衣
2003-01-15

“他们说……他们说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我强忍着眼中的泪水,但还是有一滴不争气的眼泪滑了下来,“他们说我要是再相信有圣诞老人的话,就是笨蛋。他们说它只是用来哄小孩子的。”

圣诞老人——一个真实的故事
2002-12-10

我记得姐姐嘲弄的话好似晴空霹雳:“根本没有圣诞老人,连傻子都知道!”我哪里受得了这个,马上骑上自行车穿过镇上的街道直奔奶奶家。奶奶不是个浮夸鼓噪的人,从不夸夸其谈。我找她因为我知道她肯定会告诉我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