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黎外方教会史及精神
2023-07-05

教宗藉着巴黎外方教会宣告教会取回全世界所有传教活动的监管权。主教要重新担负他们的责任,民间势力再不能干预或控制教会

香港:巴黎外方传教会庆祝在亚洲传教350年
2008-10-18

信德网据公教报讯香港巴黎外方传教会于10月1号,在主教座堂,庆祝该会创立以及到亚洲传教350周年。

法国:迈向特别传教月:巴黎外方教会探讨向外邦人传教神学
2019-02-09

巴黎(信仰通讯社)—二O一九年是巴黎外方教会创会三百六十周年纪念。而这一年,也是普世教会积极筹备十月特别传教月的一年。

米兰:宗座外方教会传教宣传五十周年
2012-02-11

五十年来,意大利米兰宗座外方教会文化与传教宣传中心始终是与米兰、与世界交流、反思、对话的场所。在过去,这里曾经组织过许许多多面向广大市民的活动:首当其冲的便是德肋萨修女领导的数千人反饥饿运动大游行。

教宗接见宗座外方教会:福乃是见证,而非劝人改变信仰
2019-05-21

教宗接见宗座外方传教会会士(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20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宗座米兰外方教会(Pime)的50多名会士,向他们表明,福音是一项来自天主的圣召,若你没有这圣召,就要“待在自己家里”。

公教报:宗座外方教会新任总会长访港
2013-09-14

宗座外方教会总会长布兰比拉斯卡神父(F.Brambillasca)九月初到访香港,表示传教会要处理日趋国际化的挑战。

沙百里神父,一位中国教会的好朋友
2023-07-06

大家心目中的恩人、朋友凡是去过巴黎外方教会的华人,不论是神长教友,还是学者朋友,只要联系沙百里神父,他都会热情出来接待大家,还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怀念宗座外方教会觉法治神父
2017-03-03

后来被选为宗座外方教会总会长,曾在香港的不同堂口服务,去过五个堂区,积累了丰富的牧民经验。本来觉神父可以一直在其中一个地方大有所为,但他没有刻意坚持留在同一个地方。

热爱华人教会的MEP司铎——沙百里神父
2023-06-28

编按:巴黎华人团体王继友神父昨日连夜从不同资源将沙百里神父的简历翻译为中文,以便帮助海内外华人神长教友及朋友了解这位热爱华人及华人教会的当代传教士。今受译者授权并为纪念这位对华友好的朋友谨与朋友分享。

宗座米兰外方教会的盖多神父谈伯希神父事件
2007-07-13

为宗座米兰外方教会的传教士伯希神父获释放的呼吁日益增加,他是于6月10日在菲律宾被绑架的。11日,欧洲议会副主席马里奥‧毛罗催促动员议会,为使这位意大利传教士获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