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马耳他克鲁总主教会见52名寻求庇护者
2020-01-24

寻求庇护者到达马尔他(梵蒂冈新闻网)今天仍然需要以“极大的热情”来款待人们,马耳他总主教克鲁(CharlesScicluna)于1月21日会见了该国“和平工作坊”接待的52名寻求庇护者时如此表示。

克卢总主教承诺将不惜一切代价地保护未成年人
2019-02-22

保护儿童会议(梵蒂冈新闻网)克卢(CharlesJudeScicluna)总主教的讲话富有洞见,向在场的各位主教团主席及其他与会者提供了有关现行做法、程序和工具的概况,并承诺在教会内做好该做的一切工作

克卢总主教前往墨西哥协助主教们打击侵犯行为
2020-03-04

克卢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墨西哥主教团日前向“所有信徒”宣布,再过几天圣座教义部副秘书长克卢(CharlesJ.Scicluna)总主教将前往该国,协助当地主教对抗侵犯行为。

克卢总主教:保护未成年人需要全体子民的共同努力
2019-02-21

克卢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马尔他总主教、圣座教义部副秘书长克卢(CharlesJ.Scicluna)是筹办在教会内保护儿童会议的成员之一。本周四起,世界各地的主教团代表将前来梵蒂冈参加会议。

教宗任命克卢总主教为圣座教义部副秘书长
2018-11-15

克卢总主教克卢总主教今年59岁,生于加拿大多伦多,其父母是来自马尔他的移民。

教宗接见尼日利亚阿阿拉教区代表团
2017-06-0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8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尼日利亚阿阿拉(Ahiara)教区代表团。

合的福传经
2013-02-07

合正帮助两位教外妇女干活一、打破守株待兔的局面,主动寻找福传的机会  在福传之路上刚刚起步时,刘合的福传勇气和智慧以及热火朝天的福传精神让很多的神父为之感动和敬佩。

匝肋人耶稣
2015-01-12

在十字架的顶端有块牌子,上面写着INRI的字样,这四个字母是拉丁语IesusNazarenusRexIudaeorum的缩写,意为匝肋人耶稣,犹太人的君王。匝肋人耶稣这句话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呼和浩特教区王贤主教蒙主恩召
2005-06-14

本报讯(秦北)内蒙古呼和浩特教区王贤主教自去年患病以来,经多方医治无效,于2005年5月25日下午6时10分在呼和浩特总堂安息主怀,享年79岁。王贤主教,圣名若翰。

梵蒂冈:圣座家庭委员会主席特鲁略枢机主教去世
2008-04-23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家庭委员会主席,哥伦比亚籍的阿尔丰索•洛佩斯•特鲁略枢机主教,于四月十九日在罗马庇护十一世医院病逝,享年七十二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