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希望
2005-04-08

“以上主天主为自己希望的,是有福的人!”(咏146:15)“我的希望寄托在上主天主你的身上。”

希望之光大事记
2004-12-03

目前的工作,主要是根据社会环境和实际需要,与社会各界合作举办一系列的“希望之光防治艾滋病培训讲座和关爱艾滋病患者的活动。”。2002年12月1日成立“希望康复中心”。

永恒的希望
2006-12-05

希望在哪里?方向在哪里?人生最终的目标又是什么?谁能解答?  耶稣今天给出了答案:“时期已满,天主的国临近了,你们悔改,信从福音吧!”这四句话的关系是紧密相连的。

希望的胜利
2022-05-12

我感激地拿起我的包,揉了揉酸痛的膝盖,匆忙走下坡道时,我惊讶地想到,我的希望——我的“意愿”——已经实现了。我也突然意识到,我成年后对希望的理解,在很大程度上原本都只是一厢情愿。

苦难与希望(一)
2010-01-08

希腊人却不同,因为他们所运用的方式是希望。我觉得,以希望来超越苦难是很有道理的,因为希望能够给人确定性,能够填补苦难所产生的空虚,从而能够使苦难变得可以承受。

苦难与希望(二)
2010-01-11

(《在希望中得救》,第31号)这位从起初就爱了我们,并爱我们到底的天主,在现如今不也一样深爱着我们吗?而我们现在不是也可以爱他吗?这样,天国岂不是在如今就可以临现,基督徒的希望岂不因而是非常现实的吗?

希望之光近期活动
2005-06-22

与感染者合影                  发放资料本报讯在北方进德希望之光办公室的帮助下,河北邯郸教区广平县博爱医院的圣神会8位修女分别于5月26日,在广平县固店镇,5月31日,在大名县沙圪塔乡儒家寨

安龙之星 放飞希望
2006-05-10

李神父表示:“我们的军训,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普遍欢迎,他们希望我们每年都办,而且我们的计划是以后每年都要办,给孩子们提供锻炼的机会。”

苦难与希望(三)
2010-02-03

若不然,哲学家和心理学家就完全可以取代天主了,从而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也没有任何意义。不,之所以说天主的爱是人生命意义的根蒂,乃是因为在天主的爱内有真的、永远美好的生命,而且他愿意将之通传给人。

托起山村的希望
2003-11-26

这就是一位年青有为的善牧无悔的追求,正是他这双大手托起了山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