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伊拉克库尔德斯坦成立新教区
2019-09-04

伊拉克信徒(梵蒂冈新闻网)天主教安提约基亚叙利亚礼教会的教务会议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成立了一个新教区,同时调任叙利亚礼摩苏尔的助理总主教塞玛恩为新教区的主教。

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小镇开启圣门:耶稣也进入被人遗忘的地区
2015-12-10

(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主教团秘书长加兰蒂诺(NunzioGalantino)主教为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的数百万难民送去两份大礼,一份是公教大学,另一份是开启圣门。

库尔德斯坦,尼尼微省及摩苏尔的难民在祷告和团聚中欢度复活节
2019-04-13

如此,摩苏尔和尼尼微地区的难民们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第五次复活节,同样这次他们远离家乡故土,同样这次他们同聚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的收容所中。

伊拉克:库尔德斯坦自治区新建基督教学校开学为基督徒带来希望
2011-11-25

一所崭新的基督教会学校在伊拉克库尔德自治省内落成,174名基督徒儿童少年在这里求学。为此,这所学校的建成给艾比尔,乃至整个伊拉克的基督徒带来了希望。

伊拉克:美国和西方国家导致了我们伊拉克人今天的遭遇
2020-10-07

埃尔比尔(信仰通讯社)—伊拉克库尔德斯坦自治区主席办公室要求自治区政府成立专门委员会,负责调查近年来自治区,特别是杜胡克地区有组织有系统的非法侵占基督徒土地问题。

叙利亚基督徒教授被杀、库尔德民兵控制地区
2017-07-30

更加令他们担心的是,这一地区已经实际掌握在了与库尔德民主党密切相关的族武装民兵手中。尽管基督徒教授被杀的原因和凶手还不清楚,但人们不相信绑架要挟赎金的可能。

伊拉克加色丁礼教务会议:让伊斯兰国占领区重获自由
2015-02-11

(梵蒂冈电台讯)伊拉克加色丁礼萨科宗主教2月7日在巴格达召开教务会议,为圣战份子占领区内百姓所遭受的人道紧急危难,向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发出呼吁,并强调伊拉克政府和库尔德斯坦当局应当「提供所需资金来支持那些被所谓的伊斯兰国圣战分子驱逐离开自己的家园

伊拉克:尼尼微平原举行了一台弥撒圣祭
2014-11-12

这一地区,是伊斯兰国吉哈德武装分子与库尔德族民兵自由斗士争夺的焦点。十一月九日主日,一位加尔丁礼司铎为一些年轻人主持了第一台弥撒圣祭。

伊拉克:四百名基督徒青年参加基尔库克“青年节”
2015-10-25

今年一月,伊斯兰国企图向基尔库克发动武装袭击,被库尔德斯坦自治省的库尔德族民兵自由斗士阻击。星期六和星期天期间,伊拉克军队与库尔德族协同作战夺回了专门接纳难民的安全走廊。

伊拉克:天主教加色丁礼教会年度会议,为中东地区祈求和平恩典
2014-06-26

本届会议是在库尔德斯坦首府埃比尔附近的安卡瓦举行。弥撒圣祭中,加色丁礼主教和在场的全体信众为伊拉克和整个中东地区祈求和平恩典。伊拉克在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圣战分子的攻击下正陷入大规模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