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尼西亚:志愿人员传教小组传教成效显著
2015-02-25

(信仰通讯社)一月十三日至二月九日,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志愿人员传教小组展开传教经验交流活动。

印度尼西亚:灵医会纪念传教十周年
2019-05-03

毛梅雷(信仰通讯社)—灵医会会士路易吉·加尔瓦尼神父致函本社,介绍了修会在印度尼西亚岛上传教十周年的纪念活动。

印度尼西亚:圣召如雨后春笋:灵医会迎来第一位本地会士
2019-12-14

毛梅雷(信仰通讯社)—日前,印度尼西亚迎来了第一位本地灵医会士晋铎庆典。历经几十年的辛勤耕耘努力后,活跃在印尼的灵医会终于有了的会士门西亚努·阿曼神父。

印尼:一名灵衣会士及十七名圣言会士在晋铎
2011-09-29

九月二十五日主日,圣言会在印度尼西亚的毛梅雷神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晋铎仪式,教区荣休主教安冬•潘•拉图蒙席祝圣了一名灵衣会士及十七名圣言会士。

迪神父:徒步撒丁,欣赏受造物的美
2019-07-25

撒丁的阿尔巴塔克(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撒丁迪(lorenzoLodi)神父自7月7日起开始了在全的徒步旅行,欣赏造物主创造的诸多美景。迪神父是卡利亚里塞拉尔朱至圣救主堂的副本堂。

教宗派遣使者到希腊莱看望难民
2019-05-09

教宗与莱岛上的难民(梵蒂冈新闻网)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Krajewski)枢机以教宗方济各的名义,于5月8日至10日探访希腊莱难民营,再次带去教宗对难民的关怀。

希腊莱:莫里亚难民营大火持续燃烧
2020-09-11

莫里亚难民营儿童在火灾灰烬中(梵蒂冈新闻网)希腊莱(Lesbo)莫里亚(Moria)难民营于9月8日下午再次爆发大火,使欧洲最大的难民营中12,500人的棚屋和平房瞬间变成了灰烬,而原本难民营只能容纳

罗马尼亚天主教希腊礼主教:在见证中持守忠诚
2019-05-30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天主教希腊礼主教(梵蒂冈新闻网)在教宗方济各出访罗马尼亚前,布加勒斯特天主教希腊礼的(MihaiCătălinFrățilă)主教接受了本新闻网的采访。

梵蒂冈将再次接纳莱岛上的难民
2019-12-04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Krajewski)枢机12月3日在希腊莱会见了在那里生活的难民。

教宗捐赠5万欧元给希腊莱震灾灾民
2017-07-05

(梵蒂冈电台讯)希腊莱南部6月12日发生6.3级地震。震後,教宗方济各捐赠5万欧元帮助震灾灾民。圣座驻希腊大使馆日前公布了上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