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甘肃:张掖四号新建教堂祝圣
2013-10-26

信德网讯金秋十月,兰州教区张掖和平四号村迎来了教堂祝圣大典。参加祝圣的有教区主教及二十八位神父和三十多位修女,一千多教友。为了祝贺教堂的落成暨祝圣,堂区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甘肃:兰州教区张掖城区堂口天乐乐团与到访修士交流圣乐演唱
2018-10-29

近日,甘肃兰州教区张掖城区堂口天乐乐团来到民乐县杨坊镇与参观访问这里的河北修士们在此堂口交流学习。就如何唱好《上主是我的牧者》这首歌和部分《答唱咏》能更好表达教友祈祷意愿展开了亲切讨论。

甘肃:兰州教区张掖城区堂口举行追思已亡弥撒结束炼灵月
2019-12-02

信德网讯11月30日下午,在教会炼灵月的最后一天,兰州教区张掖城区堂口为众炼灵奉献了追思已亡弥撒。

马可波罗与张掖
2006-02-07

张掖,取“张国臂掖,以通西域”之意而得名。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的中部。南依祁连山,北有合黎山,城市居平原中心,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是古“丝绸之路”和“居延古道”的交汇点。

张掖和平堂新气象
2003-03-05

本报讯去年,甘肃张掖和平堂办得红红火火,教友们参与教会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兰州教区发行了近万册《牧灵圣经》,现已普及到各家各户。

各地 简讯
2002-07-25

(张净云)西部重镇张掖将建大堂本报讯7月3日,兰州教区张掖总堂举行了隆重的奠基礼,由教区韩致海代理主教主持,堂区6位司铎、8位修女及数百位教友参礼。

甘肃:兰州教区嘉峪关市教堂隆重奉献
2010-08-17

前来参礼的主教、神父有17位,修女20多位,还有来自青海、河北、兰州、武威、张掖、酒泉、敦煌等地的教友1000多人参礼。

甘肃:兰州教区陇西县教堂隆重奉献
2011-11-22

前来参礼有天水教区赵建章教区长、宁夏教区的代表张权力神父、西宁教区的李东升神父及本教区的主教、神父、执事共24位,修女20多位,还有来自青海、河北、兰州、天水、武威、张掖、陇西各地的教友1000多人参礼

数九寒冬,兰州教区积极开展福传工作
2006-01-24

在圣诞节前,已经有兰州总铎区、武威总铎区,张掖总铎区先后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理培训班。接受培训的有各地会长、青年代表、堂区骨干青年。

为什么马可·波罗为元代天主教三大柱石之一?
2010-08-10

《游记》记录景教盛况:“北京有大堂一座,有一位总主教,杭州府有大堂一座,亦有一位总主教,甘州(今甘肃张掖)有三座大堂,宁夏也有三座大堂,均宏伟壮丽,河间府(河北)有一座大堂,镇江府有二座大堂,为镇江知府马薛里吉思所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