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冉万祥到衡水调研时强调: 统一战线要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2020-03-08

3月5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衡水市调研时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哀痛的力量
2018-08-17

加上对妻子的爱,他便有了强大力量,可以独自承受丧妻之痛了。启迪:当意外事件已经超越我们的承受能力,我们感到沉痛、麻木、心如槁木死灰,只能用哀痛来表达。

教宗清晨弥撒:主教的力量是祈祷、感觉自己被拣选并接近子民
2018-09-12

在这些时期,强大的指控者似乎为了制造丑闻而寻找主教们的麻烦。因此,主教们必须谨记3个基本要素:他们的力量是做祈祷的人、谦逊地承认自己蒙受天主拣选,以及接近子民。

负重的力量
2005-10-23

这就是负重的力量,人何尝不是呢?那些胸怀大志的人,沉重的责任感时刻压在心头,砥砺着人生的坚稳脚步,从岁月和历史的风雨中坚定地走了出来。相反,人最难承受的则是生命之轻。

友谊的力量
2005-09-19

友谊的力量是惊人的,只要我们回想一下,一生当中有多少事情是我们一个人的能力所为,你就会发现,几乎我们所有的事情都要朋友的帮助。

宁静的力量
2005-12-24

幽静、静谧、恬静的氛围中,才能与身体一起放松,得到充分的休养,从而得到静思反省,静以修身,培养安定宁静的心理素质,以平安祥和的心态面对生活,感受当下的喜悦,并学会如何过好每一天,进而充分吸取和发挥宁静的力量

力量的泉源
2004-06-25

在这段日子里,由于我要出外工作维持家计,下班后又要到医院探望他,而子女又处在求学的阶段,幸得家母的帮助,虽然身体疲倦不堪,仍然有精神和力量去面对考验。我有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

尊重的力量
2005-12-17

人们也许会问,屠格涅夫的言行何以有这么大的力量呢?我想说,这是因为他的言行中包含了任何一个正常人都需要的东西:尊重!

善意的力量
2005-11-21

面对灾难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分男女老幼,每个人心中都表现出善良的意愿,这种善意的力量是无法衡量的。

催开生命的力量
2006-05-17

催开生命的力量基督的血玫瑰色的光芒闪耀在林中———春天的葡萄园我们的额我们的肩我们的心上斟满复苏生命的渴望摧毁死亡的力量明亮的十字架玫瑰光波的帆牵引风中清凉的足穿过清晨林中葡萄园被祝圣的路让我们捧起爱的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