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传递“快乐
2005-05-24

下次你在车上碰到和你相同遭遇的人,也送给他15元钱,让这份‘快乐’能继续传递下去。”我上车时拖着疲惫的脚步,下车时心里却暖融融的。后来。我在口袋里多放了15元硬币,以便继续传递“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2002-10-08

有一个富翁背着许多金银财宝,到远处寻找快乐。可是走过了千山万水,也未能寻找到快乐,于是沮丧地坐在山道旁。

快乐
2009-08-13

当有人问起:你快乐吗?恐怕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人究竟为什么会不快乐?也许你会说:不快乐的原因有千千万,数也数不完。

紧握快乐的钥匙
2006-04-12

我们每个人也都有一颗心,每一颗心也有一扇门,而在许多时候人们却很容易地把钥匙交给了他人,使一些人和事轻易地闯入我们的心灵,让生活失去了本来的平安、祥和、宁静,从而让这些人和事扰乱了我们的幸福,主宰了我们的快乐

简单快乐
2023-07-03

我侄女给自己起了一个网名:简单快乐!我很喜欢这个网名查出它的英文字涵义送给她她说简单很简单,就是不复杂,你复杂了!

现代人生活愈感艰难 还能快乐吗?
2006-09-14

那么他们还能快乐吗?

从痛苦中找到快乐
2002-10-10

正月十五那天,邻居家终于有了笑声,然后又有了歌声,娘俩所唱的歌均是赞美天主、祈求圣母的歌,我打开窗,一段有趣快乐的对话就传了过来。“妈妈你太累了,太辛苦了!

司铎年谈“快乐的司铎”
2009-06-19

这不是一个快乐的司铎吗?我相信天主造人只有一个目的,让人快乐快乐、再快乐。父母希望孩子快乐,老师希望学生成材,天主也一定乐于见到他的司铎活得快乐

款待耶稣就快乐
2023-12-22

如何才能获得圣诞节的快乐呢?款待主耶稣的人,就得到了圣诞节的快乐。圣诞节,我们庆祝天主子耶稣降生成人的救恩事件。

分享快乐圣诞 更该效法基督
2011-12-23

事实上,令人兴奋欢乐的圣诞节早已全球化,其主题就是分享基督救赎的平安、喜乐,让人在他的无私奉献代人赎罪以苦为乐为人类营造轻松快乐的精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