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台北:客家华裔首次出任主徒会会长
2010-12-04

其间,经过三轮的投票,马来西亚籍的谢启龙神父当选主徒会新任会长。同时,也是主徒会的首位客家华裔会长

耶稣会新会长说:教会把传教使命投注在亚洲
2008-01-26

  耶稣会新会长尼古拉斯神父25日上午首次与新闻界人士会晤时表示,亚洲改变了他,西方人士很少知道的亚洲文化和灵性方面的富裕对普世教会能有很大的帮助。

意大利:慰安传教会选举产生新会长
2011-06-10

自五月九日起在罗马召开的慰安传教会和慰安传教修女会第十二届全体大会选举产生出了新一任会长。男女慰安会的新一任会长分别为斯台方诺•卡麦兰格神父和西莫纳•布兰比拉修女。

罗马:非洲传教会首次选举产生黑人会长
2010-06-02

正在罗马召开的第27届非洲传教会(俗称白衣神父会)全体大会上,生于加纳楠多姆-劳拉的会士理查德•伯沃布勒神父正式当选为非洲传教会会长

坦桑尼亚:圣神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及领导层
2012-07-16

  七月十一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亚召开的圣神会全体大会上,爱尔兰籍会士约翰•弗加蒂神父正式当选为圣神会新一届会长,将在未来八年里领导修会。

历史翻开新篇章:道明会首次选出亚裔会长
2019-07-28

在道明会的历史中,首次选出亚裔会长。道明会在越南距胡志明市约八十公里的修院召开全体大会,并在七月十三日选出了菲律宾籍的吉拉.方济各.蒂莫内尔神父为其会长。圣多明我一二一六年创办了道明会。

耶稣圣心司铎会选出新的会长
2018-07-21

卡洛斯·路易斯·苏亚雷斯·科多纽(CarlosLuisSuarezCodorniú)神父在耶稣圣心司铎会第二十四届修会大会中被选为会长

仁爱会:新任会长普雷姆修女的名字原意为爱
2009-03-27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仁爱传教男修会的保罗修士表示,新的仁爱修女会会长是“具有深刻灵修素养的人”;“我们的神恩始终在她的心中”。一九八O年,普雷姆修女第一次结识了德勒撒修女。第一轮投票便顺利当选。

教宗接见耶稣会新任会长苏萨神父
2016-10-2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0月20日傍晚私下接见了耶稣会新任会长苏萨(ArturoSosa)神父。苏萨神父现年68岁,委内瑞拉人,当选前是耶稣会会长的谘议,并负责耶稣会在罗马的国际会院。

西班牙籍耶稣会士阿道弗•尼古拉斯神父当选为耶稣会新任会长
2008-01-24

  正在罗马总会召开第三十五届大会的天主教男修会耶稣会,于元月十九日上午选出西班牙籍、现年七十一岁的阿道弗•尼古拉斯(AdolfoNicolàs)神父为新任会长